鄭爽找代理孕母又棄養…首發聲回應!爆「被勒索內幕」:非常傷心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鄭爽被爆在美國找代理孕母,兩個寶寶分別在2019年12月、2020年1月接連出生,然而孩子出世前,已經和當時的男友張恒分手,又爆出雙方在美國打離婚官司,一連串消息震驚各界,她19日也首度發文回應了。

▲鄭爽和張恒。(圖/視覺中國CFP、翻攝自張恒微博)

▲鄭爽被爆和前男友張恒在美國找代理孕母。(圖/視覺中國CFP、翻攝自張恒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爽被前男友張恒爆出找代理孕母、棄養小孩後,重創形象,她神隱了一天,19日才首度在微博回應,她無奈表示:「這是我非常傷心和私密的事情,本不願意在大家面前多說,但是事已至此被別有用心的一步一步曝光,想了很久,本不想占用公共資源的我不得不有所回應。」

鄭爽透露已經委託中美兩國的律師團隊,從2019年開始就從未放棄過維護自己和家人的合法權益,她表示也從沒有放棄過與對方溝通調解,「但在中國的法律程序中,我們屢屢拒絕以曝光隱私的勒索,在美國的法律程序中,我也率先維權。」

鄭爽表示自己身為藝人,深知國家對疫情的防控與重視,針對找代理孕母在大陸違法一事,她澄清在自己國土之上並沒有違背國家的指示,在境外更是尊重一切的法律法規,「如果一切未認證的信息要我來公開解釋,這是我最真誠的回答 。」

▲鄭爽回應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鄭爽回應 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鄭爽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
►曹西平爆料約練舞「3藝人遲到放鳥」 氣炸:一句抱歉很難嗎

►鄭爽找代理孕母「在大陸違法」GG了? 律師曝真相:可能不犯法

►《乘風破浪姐姐2》新陣容有那英、張柏芝! 還有《如懿傳》女星

►16歲網紅砸1700萬「3年整100次」 公開整型前真實樣貌:確實很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