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周玉蔻「惡毒下流的側翼」挨告!朱學恒沒在怕:大家上法院玩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記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)

▲朱學恒前往大安分局作筆錄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)

 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名嘴朱學恒被同行的周玉蔻提告「妨害名譽」,昨日(18)前往大安分局作筆錄,對此,他也火力全開地反擊,「周玉蔻不滿我說實話而告我啦,大家就上法院來好好玩一玩吧」。他還表示,原本想提告周玉蔻散布疫情不實的謠言,沒想到議員徐巧芯早先一步提告了,還在直播中call out徐巧芯。

朱學恒昨日晚間開直播解釋,因為罵周玉蔻是惡毒下流的側翼,所以被提告妨害名譽,他從去年11月初開始罵,一路到今年1月中,他自嘲「大概人家老人家容易生氣!」他強調,「這世界上有兩件事情再多錢也買不到,一是正義,二是老子他媽的不願意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朱學恒指出,周玉蔻長時間在台灣媒體界橫行霸道,「不擇手段沒有查證亂放消息攻擊他人,這種手段難道不夠惡毒嗎?為追求獨家和收視率不擇手段,亂放話之後又要別人上你節目澄清,這種手法難道不夠下流?」

▲▼周玉蔻、徐巧芯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、林敬旻攝)

▲周玉蔻、徐巧芯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、林敬旻攝)

朱學恒認為周玉蔻實在糟糕透頂,「她可以批評別人,但一被批評就氣噗噗提告,搞得很多人不敢說她一句不對,但很抱歉,我跟她毫無瓜葛,既不用上她節目,也不用領她稿費,我就是敢說實話」。

周玉蔻近來好幾次散布疫情的假消息,他原本還想針對此事提出違反社違法、散布謠言的告訴,沒想到早已被徐巧芯搶先一步了,甚至還在直播中現場call out徐巧芯。徐巧芯透過電話表示,「為了阻止假消息的散播,這是一定要做的,避免民眾恐慌」,目前還沒有收到回覆,「但在我之後也有很多民眾去舉報這件事情」,若有新消息會再跟大家報告。

對於周玉蔻的提告,朱學恒也沒在怕的,「大家就上法院來好好玩一玩吧,我可不是那種被提告就嚇得縮回去的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