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基隆八尺門漁港舢舨翻覆 船身撞擊消波塊破大洞1男失蹤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19日凌晨2時許,發生一艘舢舨船翻覆意外!第二岸巡隊接獲「永吉」號49歲曾姓船長家屬通知永船未進港, 隨即由基隆海巡隊、第二岸巡隊及警消展開海陸搜尋,約凌晨5時許在基隆八尺門漁港綠燈塔防波堤附近發現永船翻覆,但未發現曾姓船長身影,截至目前持續搜救中,至於舢舨船翻覆原因有待釐清。

▲基隆八尺門漁港舢舨船翻覆 船身撞擊消波塊倒蓋1人失蹤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八尺門漁港舢舨船翻覆,船身撞擊消波塊倒蓋1男失蹤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據了解,49歲曾姓船長在地人,18日下午5時許從八尺門漁港出海釣魚,家屬遲遲未見曾男進港,趕緊向海巡求助,經海巡人員展開海陸搜尋時,發現在基隆八尺門漁港綠燈塔附近翻覆,被大浪衝回撞擊消波塊船身破損。

► 美麗最大的祕密

案發現場/恐怖情人戀髮姐…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!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

Podcast刑警帶你聲歷其境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