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澳網狀況連連!衛冕冠軍、前球后都確診 選手強制隔離引不滿

▲▼艾薩蓮卡(Victoria Azarenka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艾薩蓮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2021年首場大滿貫澳網因而延後3週開打,但確診狀況頻傳,目前已有3架包機出現確診,72名球員受影響,其中就包括澳網冠軍肯寧(Sofia Kenin)、兩屆賽會冠軍艾薩蓮卡(Victoria Azarenka)等人,也引發不少輿論和抱怨,讓大會面臨嚴峻考驗。

日前美國洛杉磯包機傳出2人確診,接著一架從杜哈到墨爾本的包機上,有2人確診新冠肺炎,雖然都不是選手,但根據防疫規定,機上所有人都必須在飯店強制隔離14天,代表選手都不得外出訓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2018 WTA台灣賽公開賽-普汀塞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普汀塞娃2018年才參與WTA台灣賽公開賽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2018年曾來台參賽的哈薩克女將普汀塞娃(Yulia Putintseva)就抱怨,事先沒有被告知若同機人員確診,全機人員都需要隔離,若早知如此會更慎重考慮參賽與否,瑞士名將本西奇(Belinda Bencic)也認為,強制隔離而無法進行賽前訓練,對選手相當不公平。

面對確診數攀升,以及選手的抱怨、當地要求停辦的輿論,數次保證會辦出最公平安全比賽的澳網,現正面臨嚴峻考驗。

香酥可口,包裝超可愛

關鍵字: 澳網新冠肺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