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薪60萬!碩士問為何「5寶爸」能娶到老婆 網曝一優勢勝理工男

▲▼肥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5寶爸可以娶到老婆,還生5個孩子,年薪60萬的理工碩士卻交不到女朋友,讓他相當困惑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台中市一名27歲的「5寶爸」江姓男子,經濟情況困頓卻在6年生5小孩,在網路PO文求助之後,有善心人士介紹洗車場工作,卻又在5天後,表示想專注防水工程工作所以辭職,因而引發各種爭議與評論。對此有一名理工碩士網友在PTT八卦板PO文表示,為什麼連5寶爸都娶得到老婆,引發網友的熱議。

原PO發文表示, 5寶爸18歲無照駕駛到現在,欠罰單26萬,沒有穩定工作,卻還有個老婆願意幫他生5個小孩,他自己是國立大學理工碩士畢業,年薪60萬,現在卻交不到女友,為什麼5寶爸這樣還可以娶得到老婆?他卻連女友都交不到?「我看到這新聞真的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會這樣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台中5寶爸(右)向外界鞠躬道謝,行善團長張茗富坦言,當初介入是心疼小孩,不是大人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網友認為5寶爸(右)還是有他的優勢,所以才能娶到老婆還生孩子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大部分的網友都認為5寶爸還是有他的優勢,「你臉皮沒他厚啊」、「可能真的是臉皮問題,不夠厚」、「8+9光肯開口亂槍打鳥就贏了」、「1.堅持 2.不要臉 3.堅持不要臉。你做的到嗎」、「因為人家敢追,你不敢,不是每個都那麼難追,只要你不挑,多嘗試,總會找到破口」、「你把到妹的機率一定比五寶爸跟那些8+9還高,但是為什麼沒有女朋友呢 因為你分母不夠大,人家10%,追了10個就有一個,你50%,請問你追過多少女孩」。

▲正妹,手機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有網友認為,理工男只想追正妹,標準降低也娶得到老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另外還有其他網友表示,「好娶的你不會要啊,這麼簡單的問題」、「因為你不會想娶他老婆那種,跟你同等級的女性又只想找比你更好一點的」、「你自己的眼光高啊,講真的醜的龍的你會要嗎?」、「要嘛你這個人太無趣,要嘛你只想追正妹」、「標準放低一點馬上就能結了,你只是心中那把尺在作怪罷了」。

▲女生聊男女純友誼,點開《八年級生》收聽。

►超可愛雙子星蝴蝶派450元→165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