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身男女「臥室5大風水禁忌」! 缺角房恐斷桃花…床頭位置超重要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有些人相信命運早有定數,但從命理角度來看,還是可以靠著風水等方式改變運勢,近來節目《風水!有關係》就找來命理專家詹惟中分析,有關單身人士的5大閨房風水禁忌,提供給大家參考。

衣櫃、房間、臥室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單身房間也有風水禁忌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一、房間不可以是缺角房

詹惟中指出,房間整體格局最好是方正無缺角,他舉例有些房間會缺一面牆,稱之為「缺角房」。

二、床位龍邊撞壁

一般「龍邊」意旨左手邊,詹惟中指出,若床位龍邊馬上遇到牆壁,稱之為「龍撞壁」,男/女人緣、認識異性的空間恐緊縮。

三、床頭後方沒有靠

詹惟中舉例,有些人為了避開床頭上方有樑的狀況,有時卻變成床頭後方沒有東西靠著,不僅恐睡得心神不寧、頻頻左顧右盼,靈魂也容易受壓迫,連帶著可能影響房事和異性緣。

四、臥室門或廁所門正對床

不僅臥室門不宜正對床,廁所門也同樣不宜,且是床的整個寬度都不能正對到門。

五、生肖需挑選對的床具顏色

詹惟中以屬龍的人舉例,由於龍五行屬土,藍色五行屬水,所以床具不宜使用藍、紫、黑色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►小資族租房買屋來聽《地產詹哥老實說》

關鍵字:風水!有關係詹惟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2021年「4生肖」運勢超旺! 屬馬財運狂飆…命理師:就是神明庇佑

揮別2020年已經進入倒數階段,為迎接新的一年到來,知名命理師黃友輔近來在《命運好好玩》中,分析出2021年能有神佛庇佑、運勢超旺的前4大生肖命格,提供給大家參考。

12/28 12:30

百萬網美撐爆上衣遭疑露點…網驚:掉出來了!她緊急還原走光真相

網美Yumi.k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向來不吝展露傲人上圍,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性感美照,在IG更是累積超過100萬人追蹤,人氣相當高。她日前發文分享過去遭人騷擾的經驗,同時附上一張火辣美照,胸前咖啡..

12/28 11:25

黑男東區配對:好面熟…一看是百萬女神級網美! 無P真實身材超兇

網紅「黑男」開設《街頭邱比特》單元,常在路上隨機幫單身男女配對,近來意外捕獲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、擁有傲人F罩杯的網美姚采辰,事後更邀請女方與混血型男配對,影片PO網後,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、掀起不小討..

12/28 10:18

陳艾琳認了曾「想搬回娘家」1原因斷念!罕曝Alex身影吐無助近況

藝人陳艾琳的老公Alex(顏庭笙)11月底因持有大麻成分煙油遭到逮捕,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之後,她近來難得曬出丈夫與女兒相處的溫馨影片,接受網友提問時,也大方分享事件過後的真實心境,坦承有一度萌生想要搬..

12/28 08:31

蔡依林做瑜珈穿超辣! 「一字馬」畫面超兇…網暴動:身材也太好

天后蔡依林(Jolin)身材姣好,皮膚更是保養得宜,一點都看不出來真實年齡是40歲。平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、工作點滴的她,近來曬出一系列穿上瑜珈服的辣照,在鏡頭前展現前凸後翹的好身材,模樣被讚相當性..

12/27 14:11

劉樂妍「和祖國永不分開」 憂台灣戶口遭取消:我要回去收房租啊

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全球,北京順義區26日又有5人確診,官方隨後也宣布順義區全區進入戰時狀態。近年長期定居在大陸的女星劉樂妍為此有感而發,高喊在疫情消散之前「我和我的祖國永遠不要分開!!」不過,她發文..

12/27 11:52

安迪女兒內衣照驚冒「神秘陰影」!躺著自拍形狀看光…根本包不住

歌手林吟蔚是已故資深藝人安迪的女兒,不僅長相甜美,也遺傳老爸表演天分和好歌喉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、工作點滴的她,近來曬出一系列火辣美照,上半身僅穿著運動內衣自拍,胸前陰影及咖啡色斑點卻意外成為外界關..

12/27 10:53

歐陽靖夫妻徹底鬧翻!因正義網友「兒見不到父親」…遭轟毀尪形象

歐陽靖日前認與日籍老公失和,原因是對方不認同來台必須被強制隔離14天的政策,而她為保護小孩,堅持繼續留在台灣。消息曝光至今相隔近1個月,雙方依舊沒聯絡,前陣子原本有緩解機會,但新聞事件爆發後,有網友私..

12/27 09:46

張景嵐「臉上1缺點」遭人取笑!罕吐自卑心聲:好醜 近照真實呈現

女星張景嵐憑著天使臉孔和火辣身材,被冠上「宅男女神」封號,模特兒出身的她,轉戰戲劇、主持圈後也獲得好成績,平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,昨(26日)難得吐露小時候曾因臉上雀斑感到沮喪、沒自信,如..

12/27 07:43

成大台灣文學系校花「連錯2國文題」!蝴寫一半…安心亞:妳不會?

節目《同學來了》開播後話題不斷,近來以「不敗校花」為題,找來多名校花出身的正妹參加錄影,其中還請來成大台灣文學系畢業的校花陳亮穎(采晴)嘗試國文題目,沒想到她卻一連錯了2道題目,就連一旁的安心亞都驚問..

12/26 12:10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