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玉蔻洩訊息陳時中稱沒惡意 民眾黨列民進黨3件事雙標

▲▼1月17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,莊人祥發言人,張上淳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,陳時中指揮官, 周志浩疫情監測組組長,傳染病防治醫療網北部指揮官黃玉成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搶先指揮中心透露疫調足跡,遭指揮中心揚言提告,並請政風處調查,但名嘴周玉蔻搶在疫情記者會公布細節,沒被譴責遭質疑雙標。指揮官陳時中則說,相信無論議員或主持人都沒惡意。對此,民眾黨列出民進黨3件事雙標。

「倒宇天光,滿城封宇!」民眾黨18日晚間在臉書表示,本週可以說是民主的勝利,不只國際認證的造謠粉專「只是堵藍」遭到臉書關閉,經常製造仇恨言論的「不分區議員」王浩宇更被高票下架,成功當選中壢市民,然而,民進黨認為這次的罷免選舉是在製造對立,但半年前的罷韓投票,又是怎樣雙標看待?

民眾黨指出,上週驚傳北部醫院爆院內感染,遲遲不肯對外公布北部醫院資訊的指揮中心,最後竟然是名嘴在節目上搶先披露相關疫情資訊,起初要政風調查在野黨議員披露足跡,後來改口說大家都沒有惡意,難道有無惡意的標準,真的是台灣價值?

民眾黨再指,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的桃色風波不再只是兒女私情,監查委員全票通過彈劾,「綠營的婦女部及女權領袖在此時又消音了!」蔡英文15日南下視察部隊,女兵們高唱「一想到你啊」熱烈歡迎,看似親民的大內宣,卻彷彿讓人置身極權國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