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PG霸氣隔扣轟20+7領快艇4連勝 小莫里斯讚「打出MVP表現」

▲▼快艇喬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快艇喬治(中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上季在隔離園區表現走樣的頂尖搖擺人喬治(Paul George),開季一雪前恥,18日面對老東家溜馬一役,再次以11投7中轟下20分、7籃板和4助攻,率隊以129比96拉出一波4連勝。PG近14戰繳出場均24.8分、6.2籃板和5.1助攻,隊友小莫里斯(Marcus Morris)大讚,「他打出MVP表現。」

快艇18日在主場面對溜馬,開季手感發燙的喬治,首節就上演霸氣隔扣,讓哈樂戴(Justin Holiday)淪為海報背景。快艇前3節打完得分就破百,拉開25分領先,PG再次繳出高效表現,11投7中掃下20分、7籃板和4助攻,外帶1抄截;他的搭檔雷納德(Kawhi Leonard)也攻得17分、7籃板和5助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值得一提的是,快艇單場又轟了19顆三分,已經連4場比賽至少砍進15記外線,追平隊史紀錄。他們這一戰以129比96、33分差痛扁溜馬,拉出一波4連勝,暫時以10勝4敗名列聯盟第2。

根據隨隊記者阿瑟立(Tomer Azarly)的統計,喬治開季14戰繳出場均24.8分、6.2籃板和5.1助攻,外帶1.2抄截,場均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皆飆破5成,罰球命中率則是9成23。阿瑟立直言,PG應該被納入年度MVP的討論中,隊友小莫里斯也誇讚,當家搖擺人打出了MVP等級的表現。

快艇上季意外止步季後賽次輪,還是在取得3勝1敗聽牌優勢下遭到逆轉,小莫里斯不諱言,全隊對上季感到失望,但現在是一個全新的開始,「我們凝聚在一起前做的第一件事,就是放下上季的鳥事。這是一個新賽季,一支全新的球隊,我們每天都努力變得更好。」

在小莫里斯看來,快艇團隊比上季更有活力,「大家都投入了比賽,並且樂在其中。」他此役也以11投7中從板凳挹注了20分,他自信表示,「X的,我處在大空檔,如果我投不進空檔投籃,那我就是選錯職業。」

▲▼快艇喬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快艇喬治(左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香酥可口,包裝超可愛

關鍵字: NBA快艇雷納德喬治可愛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