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瘦成少女超驚豔,老公汪小菲直呼「不敢認」!纖細感穿搭快學

記者王蓁蓁 / 台北報導

女星大S近年公開活動漸少,鮮少出現鏡頭前,近期小S在社群上曬出大S逆齡擺拍照,直呼:「也太時髦了吧!是哪家的少女?」瞬間登上微博熱搜榜,只見44歲的大S彷彿吃了防腐劑般,保養得宜的凍齡臉蛋滿滿少女感,再加上瘦身成功的纖瘦身材,引發網友驚艷:「只有S姐的時間暫停」?「S姐都瘦成這樣了,我還有什麼理由不減肥」。

▲大S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IG、微博)

▲大S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IG、微博)

▲小S在社群上曬出大S逆齡擺拍照,少女體態引發網友驚艷。(圖 / 翻攝微博)

畫面中大S頂著少女感十足的齊劉海,一身簡約Alexanderwang黑色洋裝,搭配剪裁立體的Giuliva Heritage大衣洩時髦感,腳踩BOTTEGA VENETA過膝長皮靴,瞬間拉出逆天長腿超顯瘦,最後再用SAINT LAURENT卯釘流蘇手拿包點綴整體,時尚造型無可挑惕,受到網友們一面倒大讚:「少女無誤」、「美死了,瘦到不像話」、「44歲我不信!」即便遠在對岸,曬妻魔人汪小菲當然也沒放過,立馬轉發小S的貼文,搞笑喊話:「幾個月沒見,都不敢認了,得趕緊趁隔離的時候敷點面膜,『要不真成兄妹了』」!

▲大S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IG、微博)

►大S保養得宜的凍齡臉蛋滿滿少女感。(圖 / 翻攝微博)

大S與汪小菲閃電結婚並生下兩寶後,便將重心放在家庭與孩子身上,且過去有「紙片人」之稱的大S,產後一直瘦不回理想體重,即便多次曝光素顏與雜誌大片,絕佳的皮膚狀態都被大讚根本18歲少女,依然逐漸減少公開亮相,此次大S藉由小S發文曬照逆齡回歸,鏡頭下激瘦少女體態與發光的白透肌驚豔眾人,完全看不出是兩個孩子的媽!

►孫芸芸替失婚姊慶生 曬童年肉腿照、沖天炮頭卡哇伊

►李鐘碩退伍變身「長髮帥哥」超心動 330萬粉絲狂讚:我可以
 

關鍵字:

大S, 小S, 汪小菲, 瘦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