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交部:宏都拉斯駐館3人確診 領務服務改採預約制

敦睦支隊訪宏都拉斯 友邦民眾熱情迎接

▲(圖/軍聞社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外交部18日表示,我駐宏都拉斯大使館再有1人確診新冠肺炎,這已經是1月以來第三人確診。對此,宏都拉斯大使館於1月8日起暫停開放至22日,人員也全面改居家辦公,而領務服務也調整為預約制。

我國駐宏都拉斯大使館在1月7日、1月8日,有2人確診新冠肺炎之後,16日再有1名館員因為嗅覺異常,在17日進行PCR檢測時,呈現為陽性,隨後依規定持續進行居家隔離。

外交部表示,宏都拉斯駐館在7日發生人員確診之後,先後安排全體人員、眷屬接受快篩、PCR檢測,而該名人員2次檢測都為陰性,但在居家隔離期間出現症狀,再經檢測後為確診。

外交部表示,已再次提醒人員嚴守防疫規範,加強自主健康管理並逐日回報身體健康狀況;而外交部也隨時與駐館保持密切聯繫,確實防護駐館員眷健康,並提供必要協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