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寶爸上班5天辭職⋯潔哥開罵了! 痛譙根本「理由伯」:就是懶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網紅潔哥(李秉潔)有著直率性格,常常犀利點評社會時事,去年8月產女、升格當媽的她,近來看見「台中5寶爸」新聞,感受更加深刻,替不僅替對方孩子感到心疼,今(18日)凌晨也忍不住發文痛批,「真的看了滿火大的!」

▲五寶爸上班5天辭職⋯潔哥開罵了。(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)

▲潔哥發文針對5寶爸事件寫下個人看法。(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)

潔哥近來頻頻從新聞上聽聞「台中5寶爸」的消息,「看到好心老闆給他工作卻一直拖著不上工,理由很多就是沒去工作,感覺勉強去了工作後做沒幾天就辭職。」她表示,雖然「身體負荷不了」的理由看似很正當,但是她看了仍然感到相當火大,認為對方根本是在找藉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潔哥更以「理由伯」去形容5寶爸,「他永遠都有理由來自圓其說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那樣,但都不太會檢討自己問題出在哪兒,然後覺得都是別人的問題。」她也無奈表示,最可憐的其實是小孩,「大家都說窮有窮養富有富養,但是窮到連最基本的溫飽都不能給孩子,生個屁生。」

面對有人護航「他至少沒有拋棄小孩啊」,潔哥則說,「我還寧願他們拋棄小孩送給別人養,小孩至少也不會過著這種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。」至於有網友感嘆5寶爸的太太也很可憐,她則表示,「坦白說媽媽也是有點問題,都知道家裡負荷不了了,為什麼還要一直生呢?一個家庭是夫妻一起維持的,夫妻兩個人都有責任。」

此外,還網友留言表示,「認真跑外送一天10小時月休4天會有5萬。」潔哥也跟著痛批,「所以就是懶啊!他說工程不固定沒有天天有案,那沒有案子的時候為什麼不去跑外送。」

▲▼五寶爸「2次放鳥」現身!佛心老闆給機會面試:月領3萬上小夜班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台中5寶爸近來辭掉洗車店工作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「台中5寶爸」27歲江姓男子去年平安夜為籌錢讓女兒看病,上網發文求救引發社會各界關注並提供支援,為了養活全家7口,晚上到汽車美容店上班,白天回到原先的防水工程兼差。

不料,江男一開始以搬家為由,2度放鳥汽車美容業老闆,經過幾番波折終於上工,卻在做了5天後,還是辭去洗車工作,理由是日夜做兩份工體力難以負荷,也擔憂萬一從2、30層樓的鷹架掉下來,誰來照顧小孩?他雖不忘感謝洗車店老闆的幫忙,辭職舉動依然引發各界議論。

【潔哥臉書全文】

五寶爸的新聞已經一陣子了
看到好心老闆給他工作卻一直拖著不上工
理由很多就是沒去工作
感覺勉強去了工作後做沒幾天就辭職
理由很正當沒錯,身體負荷不了
但是真的看了滿火大的
坦白說,這種類型的人也不少見啦
就是所謂的”理由伯”
他永遠都有理由來自圓其說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那樣
但都不太會檢討自己問題出在哪兒
然後覺得都是別人的問題
最可憐的是小孩
大家都說窮有窮養富有富養
但是窮到連最基本的溫飽都不能給孩子
生個屁生
有人護航說他至少沒有拋棄小孩啊!
我還寧願他們拋棄小孩送給別人養
小孩至少也不會過著這種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
#小孩真的好可憐
#當了媽媽之後看到這種新聞會更心疼孩子

►你想要的,這裡都有!

►吳奇隆公司香港上市!首日狂飆 劉詩詩暴富「身家一夜多30億」

►杜汶澤狠酸周杰倫「肥仔車神」!16年前合作《頭文字D》冷回2人關係

►余苑綺「少外食戒油炸」仍罹癌! 營養師點破1關鍵:只做對一半

►世界上最可怕的6件事「是真的」! 唐綺陽點名3星座:人類瑕疵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