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衣沒捐給五寶家庭!道德魔女嗆「沒愛心」還咒兒 網譙假好心

▲▼五寶爸「2次放鳥」現身!佛心老闆給機會面試:月領3萬上小夜班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佛心老闆給機會面試,五寶爸2次放鳥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「台中五寶爸」事件引發社會關注度,很多善心人士主動送暖,想盡一己之力幫助他們家,但這份好心卻淪為道德綁架!一名媽媽最近整理出兒子穿不下的二手衣,捐贈給有需要的家庭,某個女網友看到卻私訊大罵她怎麼不送給五寶家庭,還詛咒她「真沒愛心!以後妳兒子也會很可憐!」

▲▼衣服沒捐給五寶爸竟被嗆沒愛心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衣服沒捐給五寶爸竟被嗆沒愛心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由於已經有其他人詢問二手衣,她也答應要送給對方,結果一名不認識的女網友看到後跑來私訊,建議她可以把兒子的二手衣捐給台中五寶家庭,並說五寶家庭比其他人更需要。原PO回應,「社會大眾已經幫他們很多了,可以把其他的讓給別人了」,想不到對方聽完竟暴怒,忿忿不平地嗆「哪有像妳這樣的媽媽,真沒愛心!以後妳兒子也會很可憐!」

當下她錯愕又生氣,兒子衣服想捐給誰應由她自己決定,且她認為五寶家庭「可憐人必有可恨之處啦!」他們不該無止盡接受社會幫助,也要自己想辦法改變現況。女網友眼見對方被惹怒,無辜地說「我只是覺得他們也需要衣服」,但原PO認為愛心不是拿來濫用,素昧平生的網友也不該隨便評論她的行為。

網友回應,「那位X小姐同情五寶家庭,可以把他們帶回家好好照顧啊…管到別人要把東西給誰就讓人噁心」、「要生就要有能力養,不是靠同情過日子吧」、「這麼好心怎麼不自己買衣服送過去,假好心欸」、「全世界都要幫忙養五寶?那他爸媽要幹嘛?」

▼該女網友的行為是道德綁架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▼衣服沒捐給五寶爸竟被嗆沒愛心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