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黑糖珍珠鮮奶!媽傻眼「竟有加紅茶」 店員曝1原因:本來就要加

▲迷客夏上海門店。(圖/記者陳政錄攝)

▲迷客夏。圖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陳政錄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有些人如果不愛或不便喝茶,可能就會選擇純鮮奶類的飲料。一名網友日前到迷客夏消費,由於不想給孩子喝含有咖啡因的飲料,因此便點了杯「黑糖珍珠鮮奶」;然而,當她走近櫃檯一看,卻見店員加了紅茶進去,詢問後才得知這個品項本來就會加紅茶,讓她當場傻眼。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發熱議,還有迷客夏的員工出面解答。

這名女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她日前光顧板橋的迷客夏時,顧慮到孩子還小,所以刻意選擇「不含」咖啡因的黑糖珍珠鮮奶,然而當她走近櫃檯一看,卻發現店員竟將紅茶加了進去,「當下很詫異,因為我點的是黑糖珍珠鮮奶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然而,當原PO向店員提出質疑時,對方卻說「每一家都會加紅茶」,那是要用來調和黑糖甜味用的。原PO表示,讓她無法接受的點在於「沒有事先告知」,且她已經再三確認過,不論是菜單的中文、英文,都沒有提到紅茶,且珍珠鮮奶也沒標茶葉產地,所以站在她的立場,當然會認為這個品項僅是「黑糖珍珠加鮮乳」,要加紅茶的話,她大可以點珍珠紅茶拿鐵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迷客夏官網)

▲迷客夏的茶品都會標示茶業原產地。(圖/翻攝自迷客夏官網)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有加茶就要寫鮮奶茶,黑糖鮮奶就是鮮奶沒有茶」、「那就是他們標示不清」、「那應該叫黑糖珍珠拿鐵吧」、「我也覺得要標示有茶的成分」、「原來是這樣!我的認知是黑糖珍珠加鮮奶」、「珍珠紅茶拿鐵才是有加紅茶吧!珍珠鮮奶為什麼要加茶」、「很多真的都會再加紅茶,所以我都會強調我要黑糖珍珠+純鮮奶,不要任何茶類」、「之前做過,的確會加紅茶進去,大概30毫升左右,主要是提味」。

而後,也有迷客夏的店員出面解釋,「黑糖鮮奶跟珍珠鮮奶不一樣哦!黑糖鮮奶就是有黑糖+紅茶+鮮奶,但紅茶毫升數很少,比例表全由公司提供,所以的確每一間迷客夏都一樣,店員沒有做錯也沒有聽錯喔!珍珠鮮奶就是珍珠加鮮奶滿杯,店員只是按著公司比例配置,不要罵店員唷!」

後續報導:黑糖珍珠鮮奶竟然加紅茶!迷客夏回應了 這「4款飲品」也有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