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紐媒曝田中將大尋求1年短約 教士持續談約但毫無進展

▲洋基「神之子」田中將大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洋基「神之子」田中將大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洋基日前以1年1100萬美元簽下兩屆賽揚王牌克魯柏(Corey Kluber),讓身處自由市場的田中將大處境更加艱難。根據紐媒《SNY》記者馬丁諾(Andy Martino)報導,田中將大正在尋求一張1年價值1500萬至2000萬美元的短約。

田中將大是自由市場最大咖的先發投手之一,雖然現在還不清楚他的市場究竟有多大。由於受到疫情影響,即便是有「邪惡帝國」之稱的洋基隊,也無法隨心所欲砸錢,避免觸碰豪華稅門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洋基先是以6年9000萬美元簽下強打雷瑪修(DJ LeMahieu),接著再以1年1100萬美元簽下兩屆塞揚強投克魯柏,團隊薪資空間所剩不多,而庫魯柏也能頂替田中將大的先發空缺。

聖地牙哥教士隊休賽季補強動作頻頻,先後交易王牌史奈爾(Blake Snell)和日籍強投達比修有,據傳,教士球團也對田中將大有興趣,但據馬丁諾掌握的消息,目前雙方在談約上沒有進展。

日媒也報導,田中將大回到日本從夢想逐漸轉變為現實,如果未能收到一張滿意的合約,樂天金鷲已經準備好迎接他回歸。恰逢今年是東北大地震10週年,對於樂天來說很重要,也在積極迎接田中做準備。

網推CP值最高保養品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