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工睡夢中遭剖肚「大腸掉出40公分」 行凶友人抓到了!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五股區御成路某公寓17日晚間發生傷人事件,一名23歲的越南籍男子在房間睡覺時,遭朋友持刀割傷腹部,造成大腸外露約40公分。行凶移工因為頭部曾遭到重擊,18日清晨以假身分前往醫院就診,結果被眼尖警員識破,當場被逮。

移工睡夢中遭剖肚「大腸掉出40公分」 行凶友人抓到了!(圖/東森新聞)

▲行凶移工在爭鬥過程中遭打傷頭部。(圖/東森新聞)

警方表示,事件發生在御成路一間移工宿舍內,傷者疑似與同鄉友人酒後起糾紛,才會在睡覺時遭對方持水果刀割傷腹部,造成大腸外露約40公分,所幸他意識清楚能夠求救,緊急送醫治療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。

其他友人聲稱,雙方是因為談論工資問題起爭執,「聊一下,然後聽到很大聲啊,然後他(傷者)拿那個棍子打,揮打到了」,哪知道後來會鬧到這麼大。

由於行凶友人在打鬥過程中頭部曾遭受重擊,警方立即通知各大醫院及診所,總算在18日清晨逮到人。蘆洲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阮國城表示,嫌犯是以假身分前往醫院就醫,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將人逮捕歸案。

而受傷的移工因為需要開刀、住院,警方仍持續在醫院戒護留守,至於詳細的事發過程以及原因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▼警方封鎖案發現場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新北23歲男睡夢中遭友人剖肚 「大腸掉出40公分」搶救中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▲▼新北23歲男睡夢中遭友人剖肚 「大腸掉出40公分」搶救中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