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澳網第3架包機再傳確診! 當地出現停辦聲音

▲澳網冠軍戰,蒂姆(Dominic Thiem)、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喬科維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2021年首場大滿貫澳網因而延後3周開打,但卻診狀況頻傳,繼兩架包機傳出確診案例後,第3架包機再有1人確診,已累計72名球員受影響,當地也傳出停辦澳網的聲音。

日前美國洛杉磯包機傳出2人確診,隨後澳洲官員表示,一架從杜哈到墨爾本的包機上,有兩人確診新冠肺炎,其中一名確診者是機組人員,另一人是參與澳網人員,但不是選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防疫規範,機上的66名乘客必須待在飯店房間,完成14天的強制自主隔離,這也代表機上的選手不得外出練習,無法為2021年首場大滿貫備戰。受影響人數已累計72人,佔本屆參賽選手近四分之一。

大會規定,所有參與澳網的選手,在抵達澳洲後,都必須強制隔離14天,不過被允許在大會設立的「生物安全泡泡區」內,每天外出訓練5個小時,但這72名受影響的球員將無法出門。

現在受影響的人數攀升,引發當地輿論,甚至有要求澳網停辦的聲音出現,大會表示,會重新檢視賽程,「本屆澳網一定會進行,我們會確保所有球員都有最好的競爭機會。」

網推CP值最高保養品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