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爸爸贊恩放閃出輯「沒人聽」 Gigi放閃:謝謝你讓我成為媽媽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愛情、親情能量爆發!前1世代成員贊恩(ZAYN)愛情與事業皆得意,去年升格新手爸爸後,今年初宣布推出全新專輯《沒人聽 Nobody Is Listening》,強勢回歸歌壇。

▲▼前「一世代」成員贊恩、超模女友吉吉哈蒂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贊恩和吉吉哈蒂德去年升格成為新手爸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贊恩的超模女友吉吉哈蒂德(Gigi Hadid)在去年9月產下女兒,兩人從小倆口升格為人父母,雖然女兒的長相與名字都保密到家,但在兩人的社群媒體上仍不免曬出一家三口的幸福。日前Gigi替贊恩辦復古趴慶祝28歲生日,在IG上發文說兩人是「無眠小隊」,還不忘放閃說:「謝謝你讓我成為媽媽,以及世上最棒的女孩,永遠愛你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Gigi贊恩放閃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吉吉哈蒂德放閃祝贊恩生日快樂。(圖/翻攝自IG)

不止當上新手爸爸,距離上張專輯《依卡洛斯 墜洛 Icarus Falls》睽違整整2年的全新專輯《沒人聽 Nobody Is Listening》,猶如送給粉絲與自己的生日大禮。除了收錄衝破1億串流首波主打《Better》,還有獻給Gigi強勢《Vibez》,擔任專輯監製的贊恩除了在每一首歌曲展現創作才情外,就連封面設計的構思也出自本人。

▲▼贊恩(ZAYN)。(圖/索尼提供)

▲贊恩推出全新專輯《沒人聽 Nobody Is Listening》。(圖/索尼提供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