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搬新家感覺鏡子怪怪…拆牆驚見「詭譎密室」!曝前屋主身分之謎

▲美國亞利桑那州18歲少女安娜貝爾(Annabell Mickelson)與家人搬新家發現密室。(圖/翻攝TikTok@annabellmickelson)

▲美國亞利桑那州18歲少女安娜貝爾(Annabell Mickelson)與家人搬到新住處,意外發現詭譎密室。(圖/翻攝TikTok@annabellmickelson)

記者吳美依/編譯

美國亞利桑那州18歲少女安娜貝爾(Annabell Mickelson)與家人搬到新住處後,發現浴室內有一面超巨大鏡子,卻牢牢固定在牆上,且格局有些奇怪,於是拿出電鋸拆牆,竟發現一間詭譎密室。他們詢問鄰居,才知道前屋主疑似是一名「毒梟」。

安娜貝爾提到,密室內布滿密密麻麻的電線,還有類似櫥櫃的擺設,此外,那面大鏡子竟是一面「雙向鏡」(two-way mirror),也就是警方偵訊室常見,一面反射、一面透視的裝置。她指出,加裝牆壁以前,浴室內的大鏡子可以直接照到客廳全景。

安娜貝爾與鄰居們聊天才知道,前屋主幾乎每天都在開派對,「以前房子四周都是監視器……就連後門也有,方便讓別人從那裡進來」,密室裡的電線原本可能連接著上述攝影機,但如今已經消失無蹤。她還在車庫裡發現一個奇怪的閣樓,更詭異的是,曾經有人找上門,宣稱要尋找埋在庭院某處的2.5萬美元(大約新台幣70萬元)。

安娜貝爾將經歷分享至TikTok,影片已經累積超過260萬次觀看。許多網友迫切希望得知更多後續發展,紛紛留言,「我想要知道一切」、「會不會還有一條地道」、「太多不好的跡象了」、「買下這棟房子真是天大錯誤」,但也有人不相信此事件的真實性。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CP值最高「小資經典保養」!Innisfree綠茶籽精華液套組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