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萊福力拍起「隔離日誌」 球迷零距離一窺隔離房間

▲萊福力隔離影片。(圖/擷取自萊福力IG)

▲萊福力隔離影片。(圖/擷取自萊福力IG)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萊福力在15日晚間抵達台灣,而他在機場看到中信兄弟副領隊彭政閔的稅務宣導代言海報合照,不忘與看板合照,最近又在IG分享「隔離日誌」,開箱房間與粉絲零距離。

隔離期間,萊福力與球迷零距離,先是錄影片用中文說:「大家好我是萊福力,很開心回來台灣,兄弟粉絲我愛你們。」用中文寫下:「先是隔離14天,接下來就是奪總冠軍。」緊接著還開箱隔離房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萊福力秀出房間內部與球迷分享,除了簡單廚房、床之外,訓練器材一點都不少,還有遊戲機,投球練習的網子等,他也迫不及待分享「隔離日誌」,最近上傳了投球訓練的畫面。

萊福力去年7月10日對富邦悍將比賽手臂受傷退場,留下6勝1敗、防禦率3.94成績,但兄弟很禮遇他,不只延長合約到年底,讓他可以放心訓練,更在他離台後就談妥今年合約,將一迎來在中職的第4個球季。

▲萊福力隔離影片。(圖/擷取自萊福力IG)

▲萊福力隔離影片,自製投球訓練網。(圖/擷取自萊福力IG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