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「3P秀」夜店拉草泥馬上陣!警稽查見牠門外「頂寒風打盹」傻眼

▲▼警稽查夜店,驚見草泥馬頂寒風瑟縮角落。(圖/動保處提供)

▲警稽查夜店,驚見草泥馬頂寒風瑟縮角落。(圖/動保處提供)

記者李忠憲、陳韻如/台中報導

台中夜店「Super House」,日前因2名外籍女舞者在舞台上與男舞者做出3P性愛動作而引來警方取締,但沒想到女舞者退場後,卻來了隻草泥馬。業者15日凌晨安排了爆乳妹牽著草泥馬登場,被質疑違法動保法,而台中市警局16日深夜與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前往稽查,但夜店內並無異狀,不過17日凌晨,卻見到一隻白色羊駝瑟縮在店外角落打盹,讓員警見狀相當傻眼。

據了解,這間夜店的前身為台中知名夜總會「Show House」秀屋,16日晚開幕還大打藝人牌,找來人氣相當高的高爾宣擔任主打,內部有5個包廂區和搖滾區,低消從8千到8萬元不等。

▲▼警方動員大批警力稽查台中夜店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警方動員大批警力稽查台中夜店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警方動員大批警力稽查台中夜店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不過,業者疑似為了炒熱氣氛,10日先找來了2名東歐籍女舞者和男舞者,3人在舞台上大膽做出性愛動作,業者因此遭到警方依刑法妨害風化罪嫌函送法辦。豈料,時隔6天,外籍女舞者退場後,竟來了隻草泥馬,業者無視動物安危、健康,又找來了爆乳女舞者將草泥馬帶進夜店裡面,還拍下影片放上官方IG限時動態宣傳,被質疑違反動保法。

對此,台中市警局四分局16日深夜11時許,動員了大批警力,聯合消防局、勞工局、動保處及移民署專勤隊等6個單位前往稽查,不過沒有查出有任何異狀,但卻有員警17日凌晨在夜店外驚見1隻白色羊駝,頂著寒風瑟縮在角落打盹,讓在場所有全看傻。

▲▼警方動員大批警力稽查台中夜店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動保處長林儒良表示,動物與人類一樣都是日出而作、日落而息,但夜店環境吵雜、聲光太過刺激,容易造成羊駝緊張,嚴重甚至導致死亡,業者的行為恐已違反《動保法》,最重可處7萬5000元罰款,若是故意傷害動物,導致動物肢肢體殘缺或重傷死亡,最重恐將面臨2年徒刑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罷王開票結束!8.4萬中壢人投下同意票 超過門檻2642票

不忍失明妹遭棄養!她接回照顧到過世 領戶頭錢卻挨告…法官還清白

上班第1天就被解僱!公司竟喊「你未婚」:請婚假影響營運 她氣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