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爽飛杜拜「IG發1篇文」賺25萬! 她揭現實面嘆:真的很辛苦

▲▼英國實境秀「英倫玩咖日記」(Geordie Shore)女星克蘿伊(Chloe Ferry左)、《愛之島》(Love Island)的女星蘿拉(Laura Anderson)。(圖/翻攝IG帳號chloegshore1、lauraanderson1x)

▲英國實境秀女星克蘿伊(左)與蘿拉(右)都在疫情期間飛往杜拜。(圖/翻攝IG帳號chloegshore1、lauraanderson1x)

記者吳美依/編譯

英國許多名人、網紅在疫情期間飛往杜拜「工作」,將奢華照片分享至IG,加上其中一些人受到廠商贊助,每次發文都能賺進高額報酬,引發違反防疫、逃離國內封鎖的爭議。但是,實境秀《愛之島》(Love Island)女星蘿拉(Laura Anderson)透露,這份工作不如外界所想那麼光鮮亮麗,其實「真的很辛苦」。

31歲的蘿拉提到,許多年輕人都想成為網紅,卻忽略這份工作的現實層面,「我看到有人留言說『妳在度假』,但我只要在工作,就不是在度假啊!」她認為,若人們了解實情,也許就不會再那麼憤怒,因為「身為一名網紅真的很辛苦」,「每個人都討厭網紅……但這就是我現在的工作。」

▲蘿拉發聲,希望民眾看見這份工作的現實層面。

英國政府過去數月都建議,民眾應避免非必要海外旅遊,去年12月因疫情升溫宣布第四級封鎖,幾乎完全禁止人們離開所在地,並呼籲盡量在家工作。

儘管如此,一些名人、網紅卻持續以商務旅行為由出境,其中許多人選擇前往杜拜,甚至PO出享受生活的照片,因此遭致猛烈批評甚至檢舉。《太陽報》舉例,實境秀「英倫玩咖日記」(Geordie Shore)25歲女星克蘿伊(Chloe Ferry)也是其中一人,她在IG發一篇文,就能賺進6508英鎊(大約新台幣25萬元)。

《愛之島》女星奧莉維亞(Olivia Attwood)本周也回應爭議,她自曝至今仍留在曼徹斯特,呼籲民眾取消追蹤那些出國的名人網紅,「大家每天都在失去家人,付不出房租,事業搖搖欲墜。你們卻在海灘上,告訴我們『你們不知道這有多辛苦』。」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CP值最高「小資經典保養」!Innisfree綠茶籽精華液套組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