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星級飯店廚師罵外場「○你娘」:這是口頭禪! 無罪確定

▲廚房,料理,廚師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被告辯稱,他對牆壁罵髒話,不是辱罵告訴人。(示意圖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徐姓廚師和邱姓外場服務生發生口角,他怒罵「○你娘」被告上法院。對此,他辯稱,三字經是口頭禪,一種情緒發洩,不是辱罵。高等法院判被告無罪,全案定讞。

判決指出,徐男和邱男原為一間五星級飯店員工,2019年6月23日晚間7時許,雙方在內場廚房起衝突。邱男在偵查中證稱,當天因補菜關係,他和對方起爭執,進到內場後,「一開始他在洗滌區丟鍋子,我站在他身後,我聽到他罵『幹○娘』,但他不是對著我罵的。」

▼事發於飯店內場廚房。(示意圖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廚房,廚師,餐飲業,服務業,餐廳內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徐男則否認有公然侮辱,辯稱「當時很忙,廚房很燥熱,我回來的時候對牆壁罵髒話,是口頭禪,一種情緒發洩,不是辱罵告訴人。」

新北地院認為,告訴人所稱與被告供稱有對牆壁罵髒話等情相符,可見被告所辯足以採信;在雙方爭執的過程中,被告確實有些情緒,而以在洗滌區丟鍋子、對牆壁罵髒話等方式宣洩情緒,當時並無侮辱告訴人的意思,因此判無罪。

全案到了二審高等法院,法官認為,被告辯稱這只是自己發洩情緒的口頭禪,是對著牆壁罵,檢察官無法舉證排除其可能性,自應認定被告有罪積極證據不足;被告辯稱只是對著牆壁發洩確有可能,因此駁回檢方上訴,全案定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