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文字「1F」詭現家門口垃圾桶 網曝恐怖目的!她嚇壞急報警

▲▼ 女子家門外垃圾桶出現神秘註記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▲覆蓋薄薄積雪的垃圾桶,出現神秘註記「1F」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記者詹雅婷/編譯

美國幾乎每棟獨立住房都配有垃圾桶,但當地一名女子前陣子早上去倒垃圾時意外發現,垃圾桶標註「1F」的詭異字樣,隨後PO網尋求解答。豈料,根據部分網友說法,這意味著「一個女的」的意思,可能早被監視,讓她嚇得報警。

太陽報報導,女子杰德(Jade)住處近日下雪,家門外的階梯、草地等地方都覆蓋著一層薄薄積雪,正當她一如往常走進花園去倒垃圾時,突然發現垃圾桶上的積雪有著神秘註記「1F」,讓她感到相當疑惑,隨後拍下影片PO上抖音平台。

沒想到,這段影片受到大批網友高度關注,如今觀看次數及按讚數雙雙衝破百萬次,因為「1F」似乎是不祥的預兆。網友紛紛留言提到,「1F代表『一個女的』,那是在告訴別人,妳是一個人住」、「妳被監視了,要小心」、「寶貝妳已經成為目標」,另外也有人建議,可以用雪把原本的1F蓋掉,利用2M(2個男人)替代。

在杰德看到上述評論後嚇壞,直接報警處理,警方直言現階段的線索無法採取進一步行動,但告誡她必須保持警惕,或去親戚友人家住一段時間。

最後,杰德決定去母親家住個幾天,計畫過一陣子後才會返家,但會找其他人陪同。

@bby.jade__

What does this mean? @dutchintheusa

♬ original sound - I hate you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