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捷還沒連絡上王浩宇!自身難保勤跑基層...曝下一步「火力全開」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16日正式通過,成了六都首位遭罷免的市議員。下一場罷免投票,就是高雄市鳳山區無黨籍市議員黃捷,將於2月6日舉行,投票時間逼近,黃捷把握時間到市場發春聯拜年,想藉此與鳳山市民培養感情,她表示,希望大家能出投不同票表達想留住她的心情,接下來這段時間將「火力全開」,讓市民知道她對鳳山一直都是盡心盡力。

▲高雄市議員黃捷市場拜年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雄市議員黃捷至市場拜年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雄市議員黃捷市場拜年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雄市議員黃捷至市場拜年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通過後,高雄市議員黃捷的動向也頗受關注,她17日一早到鳳山第二公有市場進行新春拜年、發放春聯,親切模樣受不少鄉親歡迎,還有攤商熱情送上花朵,但也有人騎著機車經過時忍不住喊出:「2月6日要出來投票」,也有人拒拿春聯,不過黃捷不受影響持續穿梭在市場內,希望能透過拜年來與市民培養感情,妹妹黃蓉也前來力挺,幫忙宣傳。

▲高雄市議員黃捷市場拜年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雄市議員黃捷妹妹黃蓉也現身力挺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對於王浩宇罷免案通過,黃捷沉澱一晚後表示,桃園情況她不了解,也不能跟鳳山來做類比,所以不能也不宜多加評論或揣測。在鳳山就是要盡量去全力的付出,努力爭取選民認同,希望鳳山選民支持她。黃捷說:「希望說到時候大家可以出來投不同意票,來表達希望留住我的這個心情。」

▲高雄市議員黃捷市場拜年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黃捷收到攤商支持還收到花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黃捷坦言,罷捷團體送出二階有效份數高達3萬5千份,的確是大於2萬8千份的門檻的,針對如此的民意,當然是要正面去面對。距離2月6日剩不到一個月,黃捷表示,這幾天一樣把市政的工作做好,不管是議會問政,或地方服務,都要再更努力的讓大家看到過去這兩年的成果,那在表現上面,當然就是「火力一定要全開」,她要讓大家知道一直以來對鳳山都是盡心盡力,把鳳山民眾的需求放在心上,那我的心裡也都是貢獻給鳳山的民眾。

至於是否有傳訊關心王浩宇,黃捷說,她目前還沒有聯絡上他;而對於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在2019年7月,發了一張與王浩宇、黃捷的合照並且表示 「我跟你們講啦,韓粉真的沒有很多喇,他們連我們三個小議員都罷免不掉喇,2020三個都罷免成功我請全台灣人吃雞排」的祭品文,被問到此事,黃捷也尷尬笑說:「這個好像是一年多前的事情,你可能要問他!看他的承諾還算不算數」。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【更多新聞】

網討「雞排祭品文」 陳柏惟:不會拿高中聯考答案去填大學考卷

高雄「哭哭哥」強擄買麵女!快給500載我去找阿姨 她給400抓狂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