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0118-0124 牡羊享受甜蜜期、天秤小心詐騙

▲星座運勢。(圖/奧斯提供)

20210118-0124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熱騰騰出爐囉!

恭喜本周最旺星座

TOP1:獅子座事業運最旺!做起事情游刃有餘,興起自我成長的念頭,要好好把握這樣的想法付出行動。

TOP2:天蠍座愛情運最旺!對於目前的感情備感穩定踏實許多,也願意積極解決過去所面對的問題,讓彼此感情將更進一步。

TOP3:射手座金錢運最旺!正財運優於偏財運,業務性質朋友可要好好把握下周時間。

本周需注意星座

1.處女座事業運需要留意:和同事之間關係稍嫌緊張,導致同事間的嫌隙較大,工作上的想法分歧要好好溝通。

2.巨蟹座愛情運需要留意:下周和另一半爭執與想法落差的狀況需要更加注意,多留意另一半的內心想法,是來自情緒還是對感情的疑問。

3.摩羯座金錢運需要留意:破財情形較為嚴重,尤其在理財規劃方面,需要多做點功課。

牡羊座

整體運勢★★★
牡羊朋友過去努力的付出與耕耘將有收獲,因此若是過往埋首努力的朋友,下周有望開始獲得回報讓你內心備感安心不少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★
成熟穩定的戀情狀態,讓雙方對於未來都感到踏實不少,有伴的朋友奧斯建議下周可要好好享受難得可貴的甜蜜時間。

事業運勢★★★★
下周逐漸地收穫,也讓你更願意投入在目前的工作當中,業務性質的朋友多努力些,下周有機會拿到還不錯的單。

金錢運勢★★★
正財運優於偏財運,奧斯建議多著重在本業上。

金牛座

整體運勢★★★
金牛的朋友下周對於自我的自信提升許多,讓自己對於面對目前周遭的人事物都有相當大的信心能夠處理得當,讓自己感到安心不少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
感情將有更進一步的發展,雙方信任感在下周也提高許多,如果是剛在一起的情侶,下周彼此的感情也將進展的非常快速且穩定。

事業運勢★★★★
自信心相當的強烈,讓自己做得相當得心應手,也因為強烈的自信心勝任了工作,讓你對於目前的工作環境感到相當的喜愛。

金錢運勢★★★★
正偏財運都相當良好的一周,可留意親朋好友帶來的投資訊息。

雙子座

整體運勢★★
雙子朋友突然變得優柔寡斷了起來,自信與動力也些微的消退,而這樣的狀況也讓下周的自己面臨了一些挑戰與阻礙,奧斯老師建議避免無謂思考影響自己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
相處模式出現了點問題,而這樣的問題漸漸浮現,奧斯會建議下周在面對情感中的問題時,盡量心平氣和地面對會比較好。

事業運勢★★★
做起事來顯得不是這麼的順利,讓自己感到灰心,所以下周在面臨問題時可以多加嘗試其他的方法,可別讓自己在同樣的狀況裡打繞太久。

金錢運勢★★★
下周金錢的支出多來自於聚會或是約會,所以盡量多避免出席一些不必要的場合。

巨蟹座

整體運勢★★★
巨蟹朋友面對事情多了點不確定感,奧斯建議在做事情或決定時,要再謹慎考慮一些,避免莽撞行事的狀況,以免導致後續狀況失控或影響深遠。

愛情運勢★★
另一半存在的溝通問題下周將重蹈覆轍,建議下周若再有爭執發生,必須要多花點心思好好解決,不要有讓時間帶過的想法。

事業運勢★★★
在學事業方面,計畫受到阻礙的狀況則更加明顯,或許是規劃已久的事情在下周正要付諸行動時卻意外被打斷,需要多加注意。

金錢運勢★★
正偏財運一般,不太有進財的機會,也要多避免小賭或是試試手氣的事情。

獅子座

整體運勢★★★★
獅子朋友在下周將更加滿意目前生活,過往的努力也在下周逐漸獲得回報,勞累及忙碌的狀況也將獲得改善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★
雙方在感情中的互動增加,讓這段感情溫度提升許多,也因為如此雙方都更加願意為這段關係的未來努力。

事業運勢★★★★
下周在學事業方面也顯得游刃有餘,面對許多工作都能夠妥善處理,也因為如此動起了想再自我成長的念頭,將會是挺上進的週期,好好把握。

金錢運勢★★★★
正財運優於偏財運的狀況之下,奧斯建議你多著重在本業上。

處女座

整體運勢★★★
處女朋友下周很多事情也都必須要親手親為的去做,但卻因為對自己沒有太多的自信,以致接踵而來的雜事讓自己顯得有點喘不過氣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
在感情世界中堆起了保護層,將自己與另一半隔絕開來,大多原因是因為自我安全感的不足,而影響感情發展及雙方的情感信任。

事業運勢★★
關起了和同事溝通的橋梁,選擇讓自己埋著頭做事,導致狀況不佳,奧斯建議下周遇到工作上的問題要多和周遭同事求援會比較好。

金錢運勢★★
下周偏財運運勢不佳,多注意投資上的風險,也要注意自己的花費是否正確。

天秤座

整體運勢★★★★
天秤朋友對於現況的不滿足,所以鞭策自己不斷的找機會去突破,會是行動力相當良好的一周,奧斯提醒要好好把握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
感情方面不盡理想,要多注意另一半的行蹤,或許有那麼點不誠實的狀況存在,雖不致分手,但卻有爭執的徵兆存在,多注意囉。

事業運勢★★
顯得積極許多,但卻有為達成功選擇不擇手段的方式進行,奧斯提醒下周做事要腳踏實地,穩扎穩打會比較好。

金錢運勢★★
正偏財運都不慎理想,要多注意金錢流向,有受到欺騙的隱憂。

天蠍座

整體運勢★★★★
天蠍朋友顯得積極上進許多,而這樣的上進及積極卻不像是在怠惰中改變,反而像是在精益求精的感覺,面對許多事情與事物下周有更多自我的看法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★
雙方在目前的感情中都感到穩定踏實許多,面對問題與爭執雙方也相當積極的願意處理,而這樣積極正向的態度也讓雙方感情在下周更進一步。

事業運勢★★★★
對於目前的學事業更加的投入與認真,也不斷地尋找機會在目前的工作當中有往上爬升的機會,將會是積極向上的一周。

金錢運勢★★★★
正財運優於偏財運,專業努力受到職場主管的肯定,有望得到許多的金錢回報。

射手座

整體運勢★★★★
射手朋友自己設立的目標又更接近了一些,自身創造力與信心在下周提高許多,遇到問題或是處理事情時,都能夠妥善處理及解決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★
彼此對於情感的付出及努力都相當用心,面對目前的感情雙方也有極高的共識,內心也感到非常滿足,更願意投入目前這段感情中。

事業運勢★★★
對於工作及學業上多點無趣的感覺,面對目前的環境感到煩躁,另外奧斯提醒下周多注意同事之間相處,可能會有些流言八卦出現。

金錢運勢★★★★
財運良好,但正財運大於偏財運,奧斯建議好好把握目前的本業。

摩羯座

整體運勢★★
摩羯座朋友下周將是個休息停頓的一周,長久以來的忙碌與壓力在下周不堪負荷了,也讓你顯得備感無力及失落感,奧斯建議下周適時的休息,來轉換一下心靈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
長久感情中的問題在下周浮現,讓雙方都對愛情感到無力,會是個需要調整雙方相處模式的時期。

事業運勢★★★
對於目前事業感覺不像以往的熱情,下周在面對目前的工作與學業都將感到些許的無奈,會有想異動的想法出現。

金錢運勢★★
正偏財運不佳的一周,要避免支出不必要的花費,並且做好理財,以免有經濟壓力的產生。

水瓶座

整體運勢★★★
水瓶朋友下周注意物質欲望比重較大,過度追求物質層面,所以奧斯要建議過往的自制能力要再拿出來,適時地調整自己狀態會比較好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
感情中的某一方一昧地想到以後而忘了目前得的現實狀況,要多加留意。奧斯老師會建議著墨現況會比空想未來更重要。

事業運勢★★
顯得忙碌許多,但自己卻不以為意甚至樂在其中,而導致有工作狂或是過度重視工作的狀況產生,要留意以免逼出了些壓力。

金錢運勢★★
財運較不慎理想,要多避免多餘的支出及物質慾望。

雙魚座

整體運勢★★★★
雙魚座的朋友下周的生活中將充滿了喜悅與滿足,或許是成功合作帶來的喜悅,都讓你在下周心情愉悅不少,對於周遭環境也適應不少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★★
雙方對於目前的感情都感到相當大的滿足,也因為信任給予了充分的空間,讓彼此都相當輕鬆喜悅的談著這段感情。

事業運勢★★★★
獲得不少同事間的幫助,讓自己在工作上能夠有不錯進展也有望完成手邊的工作,對於工作的掌握度也提升許多。

金錢運勢★★★★
財運相當良好的一周,可多注意親朋好友之間為你帶來的投資訊息。

▶請點我FB:奧斯塔羅行動占卜

關鍵字:

奧斯塔羅, 運勢, 星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