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宇被罷免「人躲到綠島」!服務處鐵門深鎖 臉書14字吐心聲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16日確定過關,他事後透過臉書粉絲團「我是中壢人」表示,「衷心感謝支持我的朋友,衷心感謝」並貼上一張面朝大海的背影照片,文章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

▲▼王浩宇發聲。(圖/臉書我是中壢人)

▲王浩宇透過「我是中壢人」吐露敗選感言。(圖/翻攝自我是中壢人臉書)

王浩宇罷免案過關後,王浩宇位在桃園中壢的服務處大門深鎖,據傳王浩宇本人已經不在桃園。另據《TVBS新聞網》報導,王浩宇本人目前身在綠島,因此16日均不會現身說明,只會透過臉書發布聲明。

▲▼王浩宇服務處鐵門深鎖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王浩宇服務處鐵門深鎖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針對王浩宇罷免案,中選會表示,投票人數為9萬2226人(投票率28.14%),有效票為9萬1710票,同意票數為8萬4582票、不同意票數7128票,同意票超過8萬1940票罷免門檻,且多於不同意票數,因此投票結果為通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