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金燕睽違5年攻蛋秀「辣腿+屁股蛋」 「185公分神秘帥兒」躲台下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「電音天后」謝金燕今睽違5年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,開場她身著一身火紅亮片超深V緊身服,搭配紅色披風,化身火辣時尚的女戰士從高台「破罩而出」而出,從三層樓高的緩緩降臨舞台,與16位舞者搭配炫麗燈光視訊效果以《TURN口罩》一曲熱鬧開場。

▲▼謝金燕2021 TURN口罩世界巡迴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謝金燕今晚開唱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金燕「Turn口罩」演唱會1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,緊接帶來很少公開演出的兩首歌曲《Dancing All Night》與《Crazy》,唱到《Dancing All Night》時,謝金燕更脫掉披風與長靴,露出她的招牌美腿,對著台下扭動屁股蛋,性感指數破表。演唱會票房約2070萬元,成本2800萬元,小賠730萬元,她精心準備5套服裝。

五年前她在小巨蛋開唱,當時爸爸豬哥亮尚未過世,豬哥亮造訪她的演唱會,沒想到她透過VCR掀家醜,不僅轟動小巨蛋,也震撼全台,五年後豬哥亮早已仙逝,這些家庭往事也都平息,據了解今謝金燕媽媽、姊姊都有到場,連她藏了10多年的兒子也現身捧媽媽的場,年齡20多歲,身高185公分,長相帥氣。而謝金燕同父異母的哥哥謝順福、謝金晶則因都有要事在身缺席。

▲▼謝金燕2021 TURN口罩世界巡迴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謝金燕霸氣秀出招牌美腿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謝金燕2021 TURN口罩世界巡迴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除了近萬粉絲到場支持,製作人陳子鴻、藝人舒米恩、Toro、AKB48 Team TP、梁舒涵、梁以辰等藝人也到場支持;現場可憑門票購買一盒謝金燕與中衛聯手打造的限定口罩,今天口罩販賣現場也擠得水泄不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