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啟臣談罷王:8/28萊豬公投站出來 把政府鴨霸的總帳一次算清

▲▼馬英九、江啟臣到新竹宣傳萊豬公投連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江啟臣)

▲馬英九、江啟臣到新竹宣傳萊豬公投連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江啟臣,下同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、前總統馬英九以及北市議員羅智強等人16日赴新竹市竹蓮寺,宣傳反萊豬公投2階段連署和公投綁大選。對於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被罷免,江啟臣呼籲人民8月28日萊豬公投站出來,把政府鴨霸蠻橫的總帳一次算清。

江啟臣在臉書表示,所有的政策或是政治人物都要接受民意的檢驗,今天中壢人做出民主的決定,超過當選票數五倍的民意把一位「支持萊豬開放」的議員罷免,蔡英文政府不應該再低估人民的力量,政府應該做人民的後盾,與人民站在一起,呼籲民進黨收回開放萊豬的錯誤政策,並為荒腔走板的施政道歉。

▲▼馬英九、江啟臣到新竹宣傳萊豬公投連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江啟臣)

江啟臣指出,自啟動第二階段連署開始至今,已收集到兩個公投案分別超過13萬份的連署,每份連署都是對未來的一份盼望,盼望民進黨收回開放萊豬的決定,尊重超過6成民意的選擇。

▲▼馬英九、江啟臣到新竹宣傳萊豬公投連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江啟臣)

江啟臣認為,今日的公民行動只是民意反撲的第一槍,民意的憤怒不會就此終止,兩項公投案都正進行連署中,現在連署的數字也尚未達到成案的門檻,需要大家繼續努力,他也要再次請託大家,為了下一代、為了食安、為了民主,參與公投案的連署,成案後,將會在今年8月28日舉行公投,屆時全國民眾站出來,把政府鴨霸蠻橫的總帳一次算清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 罷王確定過關!王浩宇成「六都首位」遭罷免市議員
► 王浩宇被罷免成功 網友灌爆臉書狂賀:恭喜回歸中壢市民
► 中壢人站出來!「3關鍵」成功罷免王浩宇 昔第一高票跌落神壇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