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宇消費「許崑源墜樓」成導火線! 爭議文連發壓垮自己

▲▼王浩宇服務處鐵門深鎖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王浩宇服務處鐵門深鎖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16日被罷免通過,不過外界並不意外,除了他常常發言有爭議,另外在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過世時,第一時間發表不適當的言論、在萊豬議題上曾用賽德克族原住民來形容。平日監督市政也被認為「雙重標準」,可能因此累積下來,造成自己成為直轄市史上第一位被罷免的議員。

王浩宇長期惹爭議,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,王浩宇於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過世時,第一時間急著在臉書發消息「力挺韓國瑜!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晚間墜樓身亡」,結果這句話反而被網友灌爆,認為相當沒有道德。

▲罷免王浩宇成功,民眾激動慶祝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罷免王浩宇成功,民眾激動慶祝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此後,他的言論屢屢受到爭議,去年底一篇五分熟的牛排照,寫著「這裡面有賽德克巴萊嗎?」,更被賽德克族的原住民藍委孔文吉抨擊。

另外,王浩宇曾影射時力黨工涉毒,當時他說「時代力量的黨工持有的數量是大量的毒品,因為一般來說,如果不是在販毒或者在運毒。」

即使他後來曾遭到兩顆子彈恐嚇,仍沒有獲得同情,甚至外界認為,即使他掛民進黨籍,他在藍綠人脈也是「無力」,導致罷免案過關。

▼王浩宇被罷免後首度發聲。(圖/翻攝自我是中壢人)

▲▼王浩宇發聲。(圖/臉書我是中壢人)
 

►日本上班族應酬必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