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宇遭8.4萬中壢人罷免!黃捷:相信鳳山鄉親會力挺我

記者吳世龍、陳羿妏/桃園-高雄報導

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今(16日)正式投票,最後以8萬4582張同意票確定罷免成功。對此,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稍早也現身回應,面對2月6日同樣將進行罷免投票的她,相信鳳山鄉親會力挺,投出不同意票來留住認真、優秀的議員。

▲▼王浩宇遭罷免,黃捷回應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王浩宇遭罷免,黃捷回應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黃捷表示,因為一直以來,她都是為鳳山服務,到現在為止,心情也是一樣,仍會盡心盡力為地方服務、問政,不會因為這些狀況,對於其目前工作有所變動,反而是更知道自己要繼續努力做好,至於桃園狀況,她不太了解,自己會繼續努力,為鄉親服務,相信屆時鳳山鄉親會願意站出來力挺她,留住認真、優秀的議員。

被問到是否會擔心遭罷免,黃捷再次強調,「我一樣還是把該做的事情做好,最重要的是我經得起檢驗,把所有時間奉獻給鳳山這塊土地,到目前為止還是相信鳳山鄉親會力挺我,投出不同意票留住我」。

▼王浩宇確定遭罷免。(資料照/記者陳家豪攝)

▲▼桃園市議員王浩宇「收兩顆子彈報警處理」說明。(圖/記者陳家豪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