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新洋投猛快特別 曾總期待威克神

▲▼中職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▲曾豪駒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嘉縣報導

樂天桃猿今年開季找了5洋投,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表示,猛快的投球動作感覺蠻特別。

今年樂天桃猿開季找了5洋投,包括威克神(Aaron Wilkerson)、歐飛登(Dillon Overton)、猛快(Deck McGuire)、豪勁(Bradin Hagens)、霸林爵(Ryan Bollinger)。

今年各隊在開季大力補強洋投戰力,曾豪駒表示,現在中華職棒型態在改變,球團比較敢投資,這是個好事,讓球迷看到最好的比賽,投手找的越強,打者要去突破與進步,這是環環相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豪駒表示,先前從影片觀察5個新洋投,對於猛快印象比較深刻,過去曾在韓國職棒有一場無安打比賽,投球動作蠻特別,感覺蠻有壓迫感,算是不錯的投手,歐飛登也不錯,影片看起來控球不錯,但也是要看能不能適應台灣的環境,這一點比較重要,對於球隊的認同感,另外,威克神在美國職棒3A數據還不錯,蠻期待威克神的表現,雖然球速不是頂快,但可以壓制打者,一定有自身的優點。

新紅薑黃  守護你的身體!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樂天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