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宇被罷免成功 網友灌爆臉書狂賀:恭喜回歸中壢市民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16日被罷免成功,不少網友得知消息後立刻灌爆王浩宇臉書留言「當選中壢市民」、「掰掰全國不分區議員」。

▲▼929台港大遊行—撐港反極權,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王浩宇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王浩宇罷免案16日正式投票,不少民眾一早就出現在投票所投下神聖的一票,依照桃園市選委會公布,中壢區有32萬7758人,同意票數達總人數的4分之1(8萬1940票),且高於不同意票,罷免就能成立。

下午4時結束投票並進入開票作業,下午5時55分同意罷免票83160票,不同意票7040票,王浩宇確定被罷免。最後完整票數仍依中選會公布為主。

許多網友紛紛灌爆王浩宇臉書留言「掰掰全國不分區議員」、「狂賀王前議員成就達成」、「你還有臉經營我是中壢人嗎?」、「當選中壢市民」、「恭喜王浩宇順利當選中壢市民」、「恭喜回歸中壢市民!」、「可以專心賣襪子了,恭喜王先生當選中壢市民!」、「 好羨慕中壢人可以參與罷免」、「黨內同志去哪了?」

▼王浩宇被罷免成功,網友灌爆臉書。(圖/翻攝王浩宇臉書)

▲▼王浩宇被罷免成功,網友灌爆臉書。(圖/翻攝王浩宇臉書)

▲▼王浩宇被罷免成功,網友灌爆臉書。(圖/翻攝王浩宇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