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王通過! 游淑慧「開心得眼眶濕了」謝謝中壢人替天行道

▲▼游淑慧、王浩宇。(圖/翻攝游淑慧、王浩宇臉書)

▲游淑慧、王浩宇。(圖/翻攝游淑慧、王浩宇臉書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於5點52分通過同意罷免門檻8萬1940票,王浩宇將成為首位報復性罷免成功的例子,不少藍營人士紛紛在臉書狂賀,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,開心得眼眶濕了。

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表示,「向中壢人致敬,大快人心」,高思博也說,感謝各位中壢理性選民,你們作出明確的選擇,「讓不分區議員正式下台一鞠躬,相信桃園市議會的問政品質會有所提升。」大家今天可以睡個好覺了!恭喜大家,「應該有一段時間可以不用看他胡言亂語了。」

另外,游淑慧發文表示自己「開心的(得)眼眶濕了」,「謝謝中壢市民替天行道」,讓民進黨和惡質政治人物知道,「人民是會反彈的」,「人民的這票是有力量的」。

罷免王浩宇同意通過後,已經有不少網友灌爆王浩宇臉書,「賀!罷免成功」、「恭喜你高票當選中壢市民」、「恭喜當選全國不分區區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 罷王確定過關!王浩宇成「六都首位」遭罷免市議員
► 王浩宇被罷免成功 網友灌爆臉書狂賀:恭喜回歸中壢市民
► 中壢人站出來!「3關鍵」成功罷免王浩宇 昔第一高票跌落神壇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