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攻城獅苦吞5連敗 林冠綸:球員專注度很差

▲攻城獅狠投、李家瑞。(圖/攻城獅提供)

▲攻城獅苦吞5連敗,戰績持續於聯盟墊底。(圖/攻城獅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桃園報導

新竹街口攻城獅16日作客桃園領航猿之戰,獅子軍全場一路處於落後挨打局面,最終也以15分之差輸球,苦吞近期5連敗。賽後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坦言,「今天是很不好的一場球賽,球員的專注度很差,很不像我們前幾場的風格,球員處於連敗狀態,因此展現出來的壓力就是很大。」

賽前就處於4連敗低潮,內線支柱塔壁此戰又因傷不克上陣,攻城獅面對領航猿此戰土洋聯手強大火網,開賽就一路處於落後,最終也以15分之差敗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賽後攻城獅教頭林冠綸坦言,「今天是很不好的一場球賽,沒什麼內容,球員的專注度很差,很不像我們前幾場的風格,球員處於連敗狀態,因此壓力很大。」

「今天我們賽前準備的東西,沒搭配到球員的勇氣與努力去表現出來,球員在信心上有些問題,這是我們要去修正的。領航猿整合到位後越來越難打,這是我們努力要向他們看齊的。」林冠綸如此說道。

球隊處於5連敗低潮,明日還將遭遇聯盟王者富邦勇士,林冠綸強調,「夢想家開季也經歷過連敗,現在輪到我們了,這都是球員必須去學習的,在輸球的時候,我是一個爛教練,但他們都是好的球員,我希望他們在比賽和練球的時候都是開心。」

此戰攻城獅以洋將狠投拿下23分表現最佳,本土球員以李家瑞12分最高,高國豪則有11分、5籃板、3助攻、3抄截。不過李家瑞賽後表示,「今天無論專注度、細膩度都沒做出來,我認為自己打了很糟的一場比賽。」

▲攻城獅狠投、李家瑞。(圖/攻城獅提供)

▲李家瑞自認此戰打了很糟的一場比賽。(圖/攻城獅提供)

新紅薑黃  守護你的身體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