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唱衰成真? 5寶爸工作4天就請假...佛心洗車店老闆說話了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育有5個小孩的27歲5寶爸江姓男子,去年平安夜上網賣推車好讓孩子看病引發網友熱議,但社會善心人士伸援手給工作,江男11日開始白天回到原先的防水工程工作,晚上到洗車美容店上班,不過有網友看衰,5寶爸做什麼工作都撐不了多久,現在又傳出,5寶爸才上4天班就向洗車店老闆請假。洗車店老闆陳俊霖表示「週五(15日)上班前一小時,江男來電說感冒發燒且都沒睡,所以請假一天,但承諾今天一定會來上班!」

▲▼五寶爸「2次放鳥」現身!佛心老闆給機會面試:月領3萬上小夜班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台中5寶爸工作4天就向洗車店請假,原因是感冒發燒請病假。(圖/資料照片)

5寶爸表示,已去看醫生,今天情況已經好多了,早上也6點半就起床去做防水工程,約莫中午12點才剛到家休息;提到向洗車店告假,5寶爸也強調,請假真的不得已,兩份工作加起來工時太長,一天只睡3、4個小時,加上前幾天天冷,一不小心就感冒了,但今天晚上一定會回去上班。

5寶爸也提到,他的母親在獄中服刑,很想要看孫子,但現在這麼忙根本沒時間帶孩子去探望阿嬤,他覺得也不是辦法,坦言「現在1份工作薪水就可以支撐全家了,不會一直做2份工作,至於是要繼續防水工程工作,還是洗車店工作,還要想一想!」

▲▼五寶爸「2次放鳥」現身!佛心老闆給機會面試:月領3萬上小夜班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位在台中東區的洗車店佛心老闆提供5寶爸工作機會。(圖/資料照片)

【更多新聞】


已婚美女議員遭控「愛情騙子」借113萬+收鑽戒!純情男知真相崩潰

嚴選100%日本紅薑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