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被媽逼「一起驗孕」看到結果秒嚇壞! 曝6個月後現況:是男孩

▲▼外國網友蕾莉(Rylee)與媽媽一起驗孕,驚喜得知獲得手足。(圖/翻攝TikTok@rdubbb)

▲蕾莉(Rylee)與媽媽一起驗孕,結果卻出乎意料之外。(圖/翻攝TikTok@rdubbb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外國24歲網友蕾莉(Rylee)與母親聊天,發現2人月經都遲到了,立刻被逼著一起驗孕,竟意外得知自己又多了一個手足。她事後在TikTok發布影片,更新母女倆6個月後的現況時透露,母親懷的是男孩,預計3月迎接新生命到來。

影片中,蕾莉與母親站在桌前,旁邊已經準備好一瓶酒,預計待會確認2人都沒有懷孕,就可以立刻慶祝。她數到三,立刻拿起驗孕棒,但還來不及慶祝沒有「中獎」,就聽見媽媽驚呼「我的天啊,我要哭了」。

蕾莉心急地湊過去看,一發現媽媽的驗孕棒寫著「懷孕」,驚訝得張大嘴巴。母女倆超真實的激動反應,全被鏡頭捕捉下來。

蕾莉回憶,她當時度過了很糟糕的一周,趁著周末回家找母親談心,沒想到意外揭發這個喜訊。媽媽一開始不相信自己懷上第6胎,以為驗孕棒被掉包,但之後又做了一次檢查,結果卻仍相同。

雖然此事發生在去年7月,但蕾莉12日才將影片分享至TikTok,立刻引發轟動,至今已經累積超過1300萬觀看、270萬讚與將近1.6萬條留言。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