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小孩吃麥當勞!幼兒園老師遭家長控「不得體」:你是公眾人物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一名幼兒園老師在休假期間,帶小孩到麥當勞,點了雙層牛肉堡和可樂,意外被學生家長看見。該學生便吵著不要吃兒童餐,讓家長覺得很頭痛,認為她做了不良示範,不適合當老師,並指出老師是公眾人物,在外面也要注意自己的行為舉止,即便是休假的私人時間也是如此。不少網友看完後直呼「家長很有事」。

▲麥當勞。(圖/記者徐恩樂攝)

▲麥當勞示意圖。(圖/記者徐恩樂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幼兒園老師在臉書「靠北幼稚園」發文,有家長向上級指控,她買麥當勞雙層牛肉堡和可樂給小孩吃的行為不恰當,希望她可以注意一下,「老師在外面,也要有老師的樣子」。拿到家長的電話後,她立刻撥打電話過去,想了解當時的狀況。

家長表示,兒子看到她購買的餐點後,也吵著要吃一樣的食物,不願意吃兒童餐。原PO則回答,「請問您覺得後來是誰吃那份餐點呢?」結果家長向她表示,「我覺得不管是誰吃的,其實都不是很重要,老師這個職位就像公眾人物一樣,要做好榜樣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靠北幼稚園)

▲原PO被上級約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靠北幼稚園)

▲▼娃娃車,載學生,幼稚園,安親班,學童,小學放學,小學生,校園安全,教育,國小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家長認為,老師是公眾人物,在外要注意行為舉止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原PO認為那天是休假日,她身為一個普通的家長,帶小孩去吃麥當勞是一件很稀鬆平常的事情,但如果因為是老師的緣故而被指責,「我想您也不好受」。家長卻表示,「我以前年輕的時候,有當過一陣子的高中家教,我在外面都很小心翼翼,怕遇到其他家長做出不得體,我是勸妳」。

最後她還是很有禮貌的跟家長說謝謝,但表示希望可以「公私分明」。她理性的表示,跟那位家長只是價值觀不同的問題,發文也不是要公審,「況且我那天根本不知道有被家長看到,真希望那天她可以直接叫我跟我談這件事情」。

貼文一出後,許多網友也認為家長的行為太誇張,「家長很有事,教師們也有自己的私生活,跟放鬆心情的時候」、「不知道該家長是不是還會要求老師守貞,禁止有另一半,以免小孩效仿」、「看到老師還沒跟老師打招呼,才沒禮貌」、「這位家長不也帶自己的小孩去麥當勞,龜笑鱉無尾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