治安龍頭今交接 新任刑事局長黃嘉祿:強化裝備打擊犯罪

▲▼刑事局長在16日上午9時許交接,刑事局長一職由黃明昭交接給新任局長黃嘉祿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刑事局長在16日上午9時許交接,刑事局長一職由原任黃明昭交接給新任局長黃嘉祿(右)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刑事局局長在16日進行布達交接典禮,原刑事局長黃明昭調任高雄市警局長,刑事局長一職由警政署副署長黃嘉祿接任,整場交接典禮於16日上午9時許開始,由內政部警政署署長陳家欽親自主持,並邀請各界代表貴賓與會觀禮。

原任刑事局長黃明昭,中央警察大學51期外事系畢業、中央警察大學犯罪防治研究所碩士,黃明昭局長歷任行政、刑事等警察工作,熟稔警政各項勤(業)務,統合及溝通協調能力俱佳,內政部核定調派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局長一職。

後續由原警政署副署長黃嘉祿接任,黃嘉祿中央警察大學44期刑事系畢業、中央警察大學警政研究所碩士,歷任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大隊長、內湖、松山、信義、萬華分局分局長。

後又升任保安警察第六總隊副總隊長、臺中港務警察局局長、新竹縣政府警察局局長、刑事警察局副局長、保安警察第三總隊總隊長、內政部警政署警政委員、航空警察局局長、內政部警政署副署長等重要職務。

刑事局長黃嘉祿表示,未來將在原有的刑事基礎上,繼續加強政府打擊犯罪的責任,除了打詐、反毒以及檢肅槍隻外,還有強化科技裝備以及改善基層辦案環境。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