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過世「兄妹上吊陪葬」!遺書留百萬還債 表弟難過:沒借過錢

▲▼快訊/士林驚傳一家三口輕生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93歲母聖誕節過世,兄妹難忍悲傷,一起在陽台上吊輕生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士林區忠誠路1戶民宅,15日晚上遭人發現1對兄妹在陽台上吊輕生,臥室中還有1位臥病在床的母親,3人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兄妹也在現場留有遺書,哥哥更在遺書旁放置百萬現金「要還給表弟」,但表弟到場後表示,根本沒借過錢。

警方調查,66歲的李姓男子與64歲的妹妹,15日遭人發現在家中陽台上吊輕生,附近鄰居聞到異味通知里幹事,最後里幹事通知警消破門,發現臥室內還有1名李吳姓的93歲女子,3人均已經沒有呼吸心跳。

警方在現場發現,現場所留下紙條,寫下母親過世,所以2人也決定一起陪媽媽走,紙上最後寫的日期就是聖誕節當天;警方在現場,發現因聖誕節後有多波寒流,所以味道到最近才散發出來,不排除3人死亡時間均在2020年聖誕節。

警方在現場還查出,李姓男子與妹妹在現場均留下遺書,且李姓男子腳邊還留下100多萬現金,並用紙寫下,「100萬是要還給表弟」,另外10萬是交由阿姨幫忙處理後事。

住在2樓的表弟則表示,自己並沒有借給表哥任何財物,且有時候也會去探視患有慢性疾病的阿姨,阿姨一家3人互動也都相當良好,感覺不到2人有想不開的念頭。

家屬表示,上吊身亡的哥哥沒有妻小,之前有在公司上班,但退休後就在家中,與沒有婚嫁的妹妹一起照料年邁的母親,但沒想到最後卻變成這樣的情況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