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士林驚傳一家三口輕生!男女上吊身亡…90歲女倒臥床上

記者柯振中、黃彥傑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士林區15日驚傳一家三口輕生!警方晚間6點28分接獲報案,目前正在趕往現場了解當中,詳細狀況為何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警方趕到現場採證,發現室內有一對年約60多歲的男女上吊,床上還有一名年約90多歲的女子倒臥,3人都已明顯死亡。至於詳細案發原因為何,仍在調查當中。

警方初步了解,65歲李姓男子與63歲的妹妹上吊輕生,2人的94歲老母親則倒臥在床上,3人沒有呼吸心跳。警方經過調查,高齡老母2020年12月24日在家中往生,李姓兄妹一時想不開,留下遺書後輕生,期間完全沒有親戚到家裡探視,直到15日傍晚時,鄰居聞到臭味,打電話報警處理,才揭發這起案件。

▲▼士林一家2人上吊,現場共3人死亡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士林驚傳一家三口輕生,警方到場時3人明顯死亡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,下同)

▲▼快訊/士林驚傳一家三口輕生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