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早餐店!三明治「XL肉鬆塞爆」驚見台灣 萬人笑:工讀生被罵齁

▲肉鬆份量超佛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肉鬆份量超佛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在物價飆漲的年代,還是有許多佛系老闆的存在。一名女網友今在宜蘭某間連鎖早餐店買三明治,驚呆發現店家給的肉鬆份量,是一般的2-3倍,而塞爆的肉鬆形狀更激似台灣。對此,網友們不禁笑讚,「咬下去肯定很滿足」、「為什麼要排擠蛋跟火腿」。

網友前後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和地方社團「宜蘭知識+」發文分享,這是在宜蘭女中路上一間早餐店買的,肉鬆量竟有三明治袋的一半多,瞬間擠壓煎蛋和火腿兩層,她也忍不住笑說,「老闆愛台灣做成台灣造型,還有你肉鬆不用錢嗎?想知道每次賣都那麼多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美而美,早餐店,飲料,冰紅茶,冰奶茶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對此,一票網友跪求店址,紛紛直呼「這種我最愛哈哈哈哈」、「被三明治耽誤的肉鬆」、「好好喔,羨慕」、「挖一點起來,晚上配飯吃」、「阿嬤包的三明治」、「我還不買爆」。

同時,也有不少人吐槽笑說,「可能肉鬆快過期了」、「有想過小黃瓜的感受嗎」、「這種肉鬆裡面都是豆粉」、「別想太多,就早上工讀生被老闆罵而已」、「感覺要喝很多水,會很鹹」、「會不會有人有大膽的想法」、「吃一口直接噎到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