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遭虐!挨餓被揍…倒掛門上 機警服務生「紙條傳訊」報警解救

▲▼幼兒虐待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KasiitaMark)

▲一名小男孩在疫情下淪為家暴受害者。此為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。(示意圖/翻攝自推特/@KasiitaMark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新冠疫情蔓延全球,各國政府紛紛推出封城和居家令,卻也讓家庭暴力的案件以令人擔憂的趨勢出現。近日,美國佛州奧蘭多一位女服務生在餐廳工作時,注意到一名11歲的小男孩可能是家暴受害者,於是機警地拯救了這名可憐的小男孩。

綜合福斯新聞與英國《都市報》報導,女服務生卡瓦略(Flavaine Carvalho)在1月1日當天工作時突然發現,她服務的其中一桌人非常奇怪。當全家人都在大快朵頤時,只有一名小男孩默默地坐在一旁。此外,她還注意到,這名男孩的臉、眼睛一側和手臂有瘀傷,眉毛間也有一個很大的抓痕,她直覺認為,其中一定有些不妥。

於是,卡瓦略手寫了一張紙條,並站在小男孩家人身後,詢問他是否需要幫助。在多次的嘗試後,小男孩終於微微地點了點頭,於是機警的卡瓦略立刻撥打了911,代為向警察求助。警方迅速抵達現場,並將男孩帶往醫院接受治療。這時,他們才發現,小男孩承受了多麼可怕的折磨。

據小男孩所述,他在家中時,腳踝和脖子都被綁上束帶,還被倒掛在一扇門上;此外,他也被父母用木掃帚狠打,還被銬上手銬綁在一輛車上。男孩還指出,當他犯錯時,他就不被允許吃飯以示懲罰。小男孩還被迫做30分鐘的平板支撐,如果他失敗的話,就會被打。

在14日的記者會上,警方表示,這名男孩不僅體重低於他的年齡,而且「他所經歷的一切都是折磨」。警方已以三級虐待兒童的罪名,逮捕男孩的繼父威爾遜(Timothy Wilson),他將面臨多項嚴重虐待兒童和忽視兒童的指控。

據媒體報導,男孩的母親史旺(Kristen Swann)承認,她知道小男孩遭受虐待,但她並未維護自己的兒子,也未帶他就醫,警方以2項忽視兒童的罪名將其逮捕。

►22歲媽忙著顧4歲女兒 把1歲兒忘在「-32℃室外」一整夜
►冰箱滴鮮血!他驚見「15歲弟裸身」死在裡面 惡臭味狂飄
►真實「繼母調教」等兒子成熟爬上床 她曬孕照笑喊:下月要生啦!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