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帶薑母鴨「撈出5個地獄器官」好腥 內行:賺到了!闆娘高EQ神回

新竹大小事,外帶一份薑母鴨竟然有五個鴨屁股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近日寒流接力狂襲,許多民眾會吃薑母鴨、羊肉爐補血氣!不過有女網友哀號,買了一份薑母鴨回家,卻赫見有5個鴨屁股,根本是「屁屁大餐」,讓她直呼太誇張!照片曝光後,網友2派看法,一派秒封黑名單、一派認為賺到了,最後劇情神展開,釣出店家緊急致歉,希望原PO再次親臨,承諾退款也願意補償一餐!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《新竹大小事》透露,日前外帶一份薑母鴨,想替自己與家人補一下,結果一打開食材,愣見有5個鴨屁股,根本是地獄級驚嚇程度,頓時讓人食慾全消,原PO也貼出照片,接著質疑「會不會太誇張了?」

照片曝光後,引發4千多名網友朝聖,紛紛歪樓笑虧,「一隻雞才一個,你這鍋耗了五隻」、「再集滿五個送你一隻嗎」、「七里香薑母鴨」、「直接退貨!跟老闆說這毛沒長齊」、「一定很有鴨的味道...」「前面50個客人都說我不要鴨屁股,就你沒說...老闆等到了」、「我上次也吃到鴨屁股...從此加入黑名單」、「這應該叫做鴨屁煱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外帶一份薑母鴨竟然有五個鴨屁股(圖/翻攝新竹大小事)

▲不少網友也覺得崩潰!(圖/翻攝新竹大小事)

不過有饕客大讚,「那麼好吃的東,你既然不要 下次聯絡我,我幫你處理」、「整隻鴨最嫩的就是屁股肉了!精華」、「哇塞,五個屁股,你賺到了」、「好羨慕喔,感覺很好吃啊」、「憑良心說 , 還蠻好吃的」、「哈哈哈這個很搶手的,應該是不小心多放的」。

留言串中,也釣出店家老闆娘親回,高EQ處理方法,讓網友一致讚爆,「很抱歉,店家工作人員錯誤,造成妳的外帶餐點有問題。在此再一次向妳說聲對不起,可以麻煩妳再去店家一次嗎?」、「老闆會給你新的餐點+退費給你+2瓶甘梅湯呦」。

▼老闆娘親回,除了退款,也願意補償一餐!(圖/翻攝新竹大小事)

▲▼外帶一份薑母鴨竟然有五個鴨屁股(圖/翻攝新竹大小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