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母墜樓瞬間曝!架好逃生梯…鳳山大火「媽抱嬰驚逃」踩空墜地

記者游宗樺、洪靖宜、莊智勝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鳳山區15日清晨傳出重大火警,一家4口3死、僅剩1歲女嬰重傷獨活。警消初步調查,起火點為2樓房間,當警消抵達時架好梯子準備救援,但母親武女(33歲)當時還抱著年僅1歲大的女嬰,疑似太倉皇、急著逃生,沒踩好梯子不慎重重摔落地面,現場民眾目擊後也傳出驚呼。

▲▼高雄鳳山大火,媽媽抱著1歲女嬰墜樓畫面。(圖/民眾蔡啟川提供)

▲高雄鳳山大火,媽媽抱著1歲女嬰墜樓。(圖/民眾蔡啟川提供)

警消初步調查,起火現場民宅1樓為禮品店面,起火點位於2樓前側房間,內部客廳廚房皆為木造裝潢,也有易燃物品,而3樓則為儲藏室、房間。當時陳姓屋主因事外出,留下程姓母親(70歲)、武姓越籍妻子(33歲)以及10歲女兒、1歲女嬰等4人在家,凌晨4時許大火竄出,一家4口驚慌逃命,武女抱著小女嬰站在3樓外牆不斷呼救,警消見狀後也急忙架設逃生梯,梯子都已經架好,但武女疑似太過倉皇,逃生時不慎踩空、失足墜地,連同懷中女嬰一同墜下,現場民眾目擊嚇得驚聲四起。

事後救護人員立即上前搶救,但母女2人皆已無生命跡象;另警消也在3樓外走道發現程婦、2樓浴室發現10歲的女兒,惟2人同樣已無心跳。重傷的一家4口送往醫院搶救後,僅1歲的小女嬰恢復心跳,另外3人皆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。

據悉,死者武姓女子先前曾有過一段婚姻,並與前夫生下10歲的大女兒,2人離異後再嫁,與陳男共組家庭,並生下1歲的小女嬰;昨凌晨陳男外出辦事不在家,直到聽朋友轉述才知道家裡發生大火。

▼起火點的2樓內部被燒得面目全非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高雄鳳山火警滅門,一家3死剩1歲嬰獨活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高雄鳳山火警滅門,一家3死剩1歲嬰獨活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清爽舒適,解決悶熱

【相關新聞】

直擊高雄勇母抱嬰強忍烈焰15分!最後一步絕生機 肉身墜地救女

鳳山惡火勇母護女亡...倖存童昏迷指數3 陳其邁:請醫院全力救治

高雄鳳山惡火奪3命!爸應酬拚事業逃死劫…「聽朋友說」奔回家心碎

高雄民宅惡火…10歲國標女童喪命! 教務主任哽咽:無法接受

高雄惡火奪3命!「爸外出逃死劫」媽抱1歲女墜逃 甜蜜合照成回憶

高雄惡火釀3死!母抱嬰苦攀外牆墜落 目擊者悲曝:火衝到她腰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