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二軍維持每隊80場 新增嘉義市棒球場

▲▼富邦悍將2021春訓開訓典禮,嘉義市立棒球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▲嘉義市棒球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台北報導

中華職棒32年賽程尚未正式公布,一軍開幕戰在3月13日,二軍則是3月16日開打,聯盟已經規劃比賽場地,其中新增嘉義市棒球場。

去年由於味全龍隊加入,中職二軍賽事從每隊一年打72場變成每隊打80場,總場次從單季144場增加到200場,今年二軍場次沒變,今年一軍開幕戰於3月13日開打,二軍則是預計3月16日,但場地尚未確認。

本季二軍比賽場地除了包括去年安排的屏東中信園區、斗六棒球場、台南棒球場、高雄澄清湖球場、嘉義縣棒球場,今年由於富邦悍將把春訓基地搬到嘉義市棒球場,因此今年二軍賽事新增嘉義市棒球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補充膠原蛋白,肌膚Q彈光澤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棒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!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