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逛軍用品店驚見「禦寒神器」!過來人刷一排:退伍用到現在

▲網推國軍禦寒神器。(圖/翻攝自PTT,下同)

▲網推「國軍禦寒神器」,釣出不少過來人分享。(圖/翻攝自PTT,下同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近日寒流一波接著一波來襲,民眾瘋狂搶購電暖器、暖暖包等禦寒用品,讓不少賣場傳出缺貨消息。就有網友在軍用品發現一款「禦寒神器」,讓他大讚「騎車超暖的」。

一名網友在PTT上以「國軍的空軍外套484禦寒神器」為題發文,表示前陣子知道有寒流要來,加上自己也缺外套,於是到軍用品店繞繞,卻意外捕獲一款空軍外套,從原PO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,深藍色的外套內裡、領子都有鋪毛。他買回家後發現,不僅騎車超暖,讓原PO直呼「根本是禦寒神器,才1200元,肥宅我騎車超暖的,有沒有這件外套的八卦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推國軍禦寒神器。(圖/翻攝自PTT,下同)

貼文一出立刻釣出不少過來人直呼「老子退伍穿到現在,還沒買過新外套」、「一定要加購毛毛領,天氣冷很舒服」、「退伍時被強制繳回,都忘記還有這種寶物」、「懷念以前的防寒大衣和薑茶」、「現在這顏色喔?以前我們是綠色的」、「陸軍也有厚外套阿,真的保暖,可惜都繳回了」。

也有不少民眾大推海軍衣物,認為「海軍的外套也很暖喔」、「海軍毛衣也是」、「海巡的蠶絲夾克真的極品」、「海軍和海巡的,都蠻保暖的」、「海軍大衣很暖」。

▲網推國軍禦寒神器。(圖/翻攝自PTT,下同)

▲國軍外套內裡有一層鋪毛,讓網友直呼「騎車超暖」。(圖/翻攝自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