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獨自在家熱舞…背後樓梯閃過「152cm黑影」 網嚇爆:你不孤單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女子日前獨自在家拍攝TikTok短片,沒想到影片完成後,竟發現她身後的樓梯閃過奇怪黑影,乍看之下就像是有什麼東西從二樓走下來。影片曝光後收到超過150萬人按讚,許多網友紛紛表示,「親愛的,顯然你不是孤單在家了。」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國外一名女子日前趁著獨自一人在家中時,在客廳大跳小甜甜布蘭妮(Britney Spears)的經典名曲《Toxic》,並準備將影片po到短影音平台TikTok。沒想到拍完後竟讓她發現毛骨悚然的一幕,讓這支影片的按讚數迅速飆破150萬。

原來影片後方的樓梯,突然閃過一個黑色影子,乍看之下就像一隻動物或是人走下樓梯。女子在影片留言中表示,「我原本不想發這支影片的,但看看我身後的樓梯,我真的是一個人在家。」

有網友留言表示,這看起來根本不像狗,「它看起來有5英尺(約152公分)高,沒有狗這麼高,這就是鬼!」、「親愛的,顯然你不是孤單在家了」、「看起來像是個穿著睡袍的人走下來」。不過也有人認為,這只是拍攝時光線折射而已。

►更多國際熱門新聞
連開2槍沒死!凶猛野豬反擊女獵人 她絕望揮槍桿:沒辦法裝子彈
國外「不治療只要去台灣」創意商品大賣! 全球網友狂刷5星評價
工程師擁68億比特幣!放數位錢包卻忘記密碼...只能再猜2次

天使拉娜EX活顏膠原粉特價1680元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