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川神仙老爸爆紅! 手造5.6米高「鹹蛋超人」為兒子慶生

▲▼四川綿陽一名父親打造巨型鹹蛋超人,為兒子慶生。(圖/番社澎湃新聞)

▲四川綿陽一名父親打造巨型鹹蛋超人,為兒子慶生。(圖/翻攝澎湃新聞,下同)

記者陳政錄/綜合報導

「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奧特曼(台灣稱鹹蛋超人、超人力霸王)」,是許多大陸網友難以忘懷的童年回憶。近日,四川綿陽一位父親為了幫兒子過生日,親手打造5.6公尺高的巨型超人—迪卡,在抖音等社交平台上爆紅,網友紛紛留言感嘆根本是「神仙爸爸」、「小朋友可以炫耀一輩子了。」

綜合《消費日報網》、《四川衛視》報導,這名父親是現年35歲的四川綿陽安州區塔水鎮桂溪村村民邱春寶,他和弟弟邱春勇、表哥范家兵三人經營雕塑工作室,此次是因為邱春寶5歲的兒子要過生日,他又特別喜歡鹹蛋超人,於是三人突發奇想,聯手打造這尊巨型超人力霸王。

▲▼四川綿陽一名父親打造巨型鹹蛋超人,為兒子慶生。(圖/番社澎湃新聞)

▲製作過程。

報導稱,去年底他們先用廢棄輪胎、骨架,耗時10天打造過第一個作品「馬」後,於近日開始打造這座巨型超人力霸王迪卡,花費上千條廢棄輪胎,耗時12天完成。

為兒子慶生的影片近日在抖音曝光後,獲得大陸網友轉發,有網友留言,「這是要拯救地球啊」、「看看,別人的爸爸」,甚至有商家聯繫上他們兄弟,要求訂製其他巨型動漫人物形象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▼父親打造巨型鹹蛋超人,目的是為了幫喜愛動漫的兒子慶生。

▲▼四川綿陽一名父親打造巨型鹹蛋超人,為兒子慶生。(圖/番社澎湃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