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輕軌環南段「營運第2天就被撞」!闖紅燈代價曝:6位數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輕軌環南段12日下午正式營運,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前往試乘,沒想到才剛營運第2天,13日晚間8點多就有民眾騎機車行經凱旋三路和武昌路口,疑似違反號誌闖紅燈與輕軌車頭擦撞,造成1名機車乘客受傷送醫。

▲▼高雄男騎機車疑似闖紅燈與輕軌擦撞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高雄男騎機車疑似闖紅燈與輕軌擦撞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依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53條之1,汽車駕駛人,行經有燈光號誌管制之大眾捷運系統車輛共用通行交岔路口闖紅燈,處駕駛人新臺幣3600以上10800元以下罰鍰。警方表示,除依原條款處罰鍰外,並予記點,罰鍰較一般路口為重。

高雄捷運公司表示,事故造成輕軌擦傷,確定會向肇事男子求償,經男子這麼一撞,初估得賠償10萬元,不過詳細金額仍待進一步確認。

▲▼高雄男騎機車疑似闖紅燈與輕軌擦撞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高雄男騎機車疑似闖紅燈與輕軌擦撞,機車後方乘客送醫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高雄男騎機車疑似闖紅燈與輕軌擦撞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撞擊影像曝!高雄男騎車3貼闖紅燈撞輕軌 警嘆:這下賠不完

就是這個人!沒錢裝闊染髮…男丟無效信用卡落跑 店怒曝監視器

楊志良「開除染疫醫」引怒火!美女醫痛批「知識不夠」:快道歉

國內首起院內感染!網傳南部某醫院也管制了 院方駁斥:謠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