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防水包商3樓墜落亡!工安意外...連日寒流罕見太陽火速上工

▲宜蘭曾姓防水承包商,13日從一建築工地墜樓送醫搶救不治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宜蘭曾姓防水承包商,13日從一建築工地墜樓送醫搶救不治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宜蘭13日傳工安意外!47歲曾姓防水工程承包商,上午9時許帶著另名工人,在冬山鄉一建築工地的3樓進行防水工程施作,疑不慎墜落地面,當場無生命跡象,曾男被送醫緊急搶救,仍在上午10時30分許,宣告不治。事故發生原因,警方釐清中。

宜蘭47歲曾姓防水工程承包商,因連日多雨的宜蘭,在13日上午出大太陽,趁著好天氣防水工程好施作,他帶著另名工人,到冬山鄉永興路一段一建築工地施工,9時許,竟不慎從3樓處墜落地面,當時在旁的工人,見狀急忙下樓救人,但曾男傷重,當場無生命跡象,工人報警,警消當場先給予曾男急救處置,曾男並被緊急送至博愛醫院搶救,但仍於上午10時30分許,宣告不治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更多熱門新聞...

►寒流如死神!宜蘭1夜又增2猝死...三高婦斷氣 累計3天5喪命

►寒流殺人!宜蘭2天3猝死 無病婦如廁亡...33歲女浴室失心跳

►獨/不妙!船上10人失聯13天「永裕興18號」 友船衝過大浪碰巨響竟無船員探頭

►BT21保養品巨可愛!夢幻色護手霜、超有感面膜才899元 阿米冬日必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